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名单未最终确定 朱芳雨:用成绩弥补损失

2010年10月27日07:2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随着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正式成立,中国男女篮的报名名单也随之出炉,“群殴门”主角朱芳雨也在其中。

男篮方面,从名单可以看出,张博和唐正东搭上了末班车,朱芳雨也在状态调整后回归。苏伟、于澍龙、郭艾伦这些年轻队员都不在其中,看得出男篮目标的变化——世锦赛是练兵,亚运会是夺冠。

领队张雄在解析名单时表示:“这份名单只是初步人选,由于队员伤病、技战术状态等原因,到时候可能还会做一些微调。按照大赛的规则,在比赛正式开始前24小时,可以更换参赛人员的名单。”

朱芳雨在昨天大会结束后接受了采访,他说:“经过这一段的反省自己体会很深,毕竟这个事情的负面影响比较大,我一定要用好的成绩挽回这方面的损失。”唐正东阔别国家队已久,他在名单公布前似乎早有预感,“虽然每天练得都很累,但感觉很充实很开心!大家这种干劲会延续下去,全力备战亚运。”

女篮方面,参加过世锦赛的宋力维、黄红玭和杨半伴不在队中。和男篮一样,女篮的亚运会目标也是金牌,由于世锦赛表现欠佳,球队至少要力争打出气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