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北京晚报:中国排协“朝令夕改”何时到头

2010年10月27日07:08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怎么拍拍脑袋就是一个主意?中国排协做事太没谱儿了。”这是本报几位资深体育记者听到排协“朝令夕改”之后的第一反应。

他们的反应很正常,你一不征求意见,二不做调查研究,三不做可行性论证,就仓促做出如此大的“改革”,这当然是不靠谱了。

15年来,排球联赛总在改。但改来改去,我们的水平不断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到现在,连找一名国家队主帅都难。这些,很难说与中国排协“朝令夕改”导致失去公信力的工作方式没有关系。

改,并不是问题的根本,关键是怎么改。是拍拍脑袋就是个主意,还是经过充分调查研究?这是工作方法问题,也是工作能力问题。中国排协老在改,上赛季联赛积分方法的“改革”就使联赛成为“假球”温床。这次如果真的就是现在外界盛传的为了某支队的利益而“改革”,那就更不靠谱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