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廖辉放眼奥运放弃亚运 避免疲劳防伤病留北京

2010年10月27日04:47湖北日报彭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青)昨日中国亚运代表团名单公布,我省奥运冠军廖辉榜上无名。教练于杰表示,国家队着眼伦敦奥运会,为避免廖辉过度疲劳而决定让他不参加亚运会。

昨晚,于杰教练在电话中表示,廖辉于9月21日在土耳其世锦赛上打破两项世界纪录夺得两金后,回到北京接着备战广州亚运会。他说:“世锦赛回来后的疲劳很重,再参加亚运会的话,一个月内,连续参加两次大赛不说别的,就是连续两次减体重也确实难以承受。但廖辉自己很重视他将首次参加的亚运会,备战中积极性很高。但是教练组考虑到他和龙清泉的主要目标是备战伦敦奥运会,为不给他们加深疲劳、引发伤病,决定他俩都不参加亚运会了。”

于杰介绍,中国队参加世锦赛时,男队与亚运会基本上是一个阵容,而女队则分为两个阵容分别参加世锦赛和亚运会。湖北队的新秀田园在青奥会上夺金、世锦赛上夺银,因此也不会参加广州亚运会。中国队开赴广州后,不参赛的队员都会留在北京继续调整、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