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国王杯-巴萨2-0轻取弱旅 魔翼破门佩德罗建功

2010年10月27日05:5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王杯-巴萨2-0轻取弱旅 魔翼破门佩德罗建功

点击观看组图:六小龄童欢喜破门 博扬也有进球焦虑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10-201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2-0轻取低级别球队休达,博扬送出助攻并打中横梁,马克斯维尔和佩德罗分别建功。

巴萨在上周末的联赛上,客场2-0轻取萨拉戈萨队,联赛两连胜后紧追榜首的皇马。休达是西班牙丙级第4组联赛的球队,最近三轮比赛,球队仅仅取得2平1负的成绩,目前暂列第4组联赛的第7位。作为08-0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的冠军,巴萨将再次向这项传统赛事的冠军发起冲击。

此役,巴萨方面排出佩德罗、博扬和赫弗伦组成的三叉戟,梅西、比利亚等大牌未入比赛名单,马斯切拉诺和凯塔坐镇中场,巴特拉和丰塔斯联袂后防,平托把守大门。

第5分钟,巴萨从左路发起进攻,赫弗伦摆脱两名防守队员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高出。随后,凯塔将皮球送到禁区,纳泽特将皮球没收。第7分钟,赫弗伦左路带球强行突破,莫德斯特奋力回追果断铲截,皮球弹在赫弗伦腿上出了底线。第9分钟,阿德里亚诺前场斜线带球禁区边缘果断起脚打门,但球打的太正,纳泽特将球扑住。

巴萨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博扬禁区前分球,马克斯维尔禁区左侧一记爆射,门将纳泽特扑救不及,皮球窜入大门远角,1-0!第19分钟,阿里达内放倒赫弗伦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马克斯维尔左侧传中,蒂亚戈前点包抄未果,佩德罗后点拍马赶到小角度铲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0!第27分钟,佩德罗右路突破传中,博扬小禁区内一记妙射,但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29分钟,卡纳斯背后勾倒赫弗伦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凯塔22码外任意球打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纳泽特飞身将球扑出。

第33分钟,休达早早换人,塞古罗替下贝罗卡尔,巴萨则用诺里托换下了受伤的赫弗伦。第42分钟,奥马扎巴尔前场任意球交到禁区,平托稳稳将球摘下。第44分钟,奥马扎巴尔任意球开到禁区,平托出击解围不远,莱伊禁区边缘垫射空门被平托奋力用脚挡出。第45分钟,休达用席尔瓦替下维尔拉托罗。上半时比赛,巴萨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马斯切拉诺40米外尝试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阿德里亚诺右路高速杀到禁区小角度怒射,纳泽特封住了角度。随后,休达打出快速反击,纳瓦罗外围一记大力低射被平托得到。两球领先的巴萨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第58分钟,休达继续换人,托雷斯替下纳瓦罗。第60分钟,塞古罗禁区前断球杀到禁区,但最后一脚射门踢空。

第64分钟,诺里托左路带球强行杀入禁区分球,博扬拉球转身第一时间抽射被挡出底线。第66分钟,奥马扎巴尔外围大力低射被平托得到。休达只能通过远射来寻找机会,第68分钟,塞古罗远射再次打飞。两分钟后,佩德罗禁区前大力劲射打偏。第74分钟,博扬禁区前右脚劲射被挡出底线。第79分钟,马斯切拉诺送出精妙直塞,博扬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纳泽特调整后的打门,被已经回防到位的门将扑住。

第83分钟,诺里托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偏出。第87分钟,多斯桑托斯上场替下蒂亚戈。第90分钟,托雷斯25码外大力低射打偏。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萨在客场2-0战胜休达。

双方出场阵容:

休达(451):

门将:13-纳泽特

后卫:2-莫德斯特、16-萨莫拉、4-阿里达内、3-拜戈里

中场:8-奥马扎巴尔、6-莱伊、5-卡纳斯、9-纳瓦罗(12-托雷斯58')、19-维尔拉托罗(11-席尔瓦45')

前锋:10-贝罗卡尔(15-塞古罗33')

巴萨(433):

门将:13-平托

后卫:21-阿德里亚诺、32-丰塔斯、29-巴特拉、19-马克斯维尔

中场:14-马斯切拉诺、15-凯塔、30-蒂亚戈(28-多斯桑托斯87')

前锋:17-佩德罗、9-博扬、11-赫弗伦(27-诺里托33')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