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巨头豪言可轻松夺冠 遗憾一人未接班卡卡

2010年10月27日05:2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巨头豪言可轻松夺冠 遗憾一人未接班卡卡

加利亚尼表示米兰可以轻松夺取意甲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据《米兰体育报》消息,米兰在意甲第8轮的比赛中客场2-1,12年来首次在圣保罗球场战胜那不勒斯。赛后,主帅阿莱格里盛赞“这是最好的米兰”,而加利亚尼也认为,如果AC米兰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和节奏,完全可以轻松的夺取意甲联赛冠军。

AC米兰在客场2-1拿下那不勒斯后,迎来联赛4连胜,在积分榜上也力压死敌国际米兰跃升到了第2位,对于球队目前的上升势头,加利亚尼也感到欣喜,他说:“我们正变得越来越好,我相信这样的米兰将会很轻松得赢得意甲联赛的冠军!”

谈到夺冠大势,加利亚尼也对现在意甲的积分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拉齐奥可以挑战联赛冠军,他们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尽管他们去年险些降级,但今年他们只有一些小小的变化,例如放走科拉罗夫,引进埃尔南纳斯,实际上他们还是同一支球队。我们在过去也对埃尔南纳斯跟踪观察过一段时间,但很遗憾,他没能来米兰接卡卡的班。卡卡从皇马回归米兰?老实说,我无法给你们什么答案。”

米兰在圣保罗的胜利非常惊险,在最后阶段,红黑军团的后防线有所松懈,险些让对手扳平比分,谈到这场比赛,加利亚尼也开玩笑说:“去年我们在这块场地就遇到了麻烦,当时我们在90分钟时都还是2-0领先,但最后的比分却是2-2。这一次,我没有勇气再看最后的两分钟,我只能选择默默的祈祷,但最后的结果是让人高兴的。”

圣保罗客场一役,AC米兰首发左后卫安东尼尼开场仅17分钟就受伤下场,但替补出场的奥多表现非常出色,伊布的进球也来自于他的妙传,对于这名老将,加利亚尼也给了很高的评价,他说:“他昨晚的表现真是太棒了,第二个进球他的传球很漂亮,第一个进球,他也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AC米兰将在下轮比赛中迎战尤文图斯队,而斑马的核心克拉西奇却被职业联盟以假摔处以2场停赛,这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不过,听到这个消息,加利亚尼本人倒是显得很平静,他说:“我并不认为克拉西奇停赛对我们来说是什么优势,尤文是一支很有底蕴的球队,他们还有其他球员能够顶上来,事实上,比赛还有4天就要开始了,我并不关心这些,我只想把精力放在球队上。”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