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危机! 克拉西奇假摔禁赛两场无缘战米兰

2010年10月27日03: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危机! 克拉西奇假摔禁赛两场无缘战米兰

克拉西奇将无缘迎战米兰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6日,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正式宣布。因为在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假摔骗取点球,尤文图斯中场克拉西奇将受到禁赛2场的处罚,届时,他将错过与AC米兰和切塞纳的比赛。同时尤文图斯也在为金克拉的判罚做紧急上诉。

在北京时间10月24日尤文图斯主场0比0憾平博洛尼亚的联赛中,克拉西奇在第34分钟带球突破与博洛尼亚后卫波尔塔塔瓦接触后摔倒。但是事后证明这是一个误判,因为波尔塔塔瓦并没有与克拉西奇有太大的身体接触,所以克拉西奇有假摔的嫌疑。虽然亚昆塔并没有罚进点球帮助尤文图斯取胜,但是克拉西奇依旧逃不了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的处罚。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已经正式发表声明:更具录像调查,排出了一切偶然因素。因此克拉西奇与波尔塔塔瓦并没有身体接触,他用假摔迷惑了裁判为尤文图斯赢得了一个不存在的点球。由于克拉西奇已经被联盟法庭确定是假摔,他将面临禁赛两场的处罚。

在下周末,意甲联赛第9轮尤文图斯将做客圣西罗球场挑战AC米兰。如果克拉西奇在本场比赛缺阵,那么将是对尤文图斯争夺联赛冠军道路上一个重大的打击。在德尔内里执教的尤文图斯中,克拉西奇是这支球队的战术核心,本赛季克拉西奇代表尤文图斯出场11次,总共取得4个进球和5次助攻。本来他可以成为战胜AC米兰的法宝,但是缺少克拉西奇的尤文图斯并不能对米兰造成太大的威胁。

如今尤文图斯已经与榜首的拉齐奥有着7分的差距,同时球队也接连失去了亚昆塔和阿毛里两员大将。尤文主帅德尔内里更是抱怨意大利足球不希望尤文图斯夺冠:“现在我们与拉齐奥有7分的差距,虽然和其他球队相比,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差距。但是人们似乎不喜欢尤文图斯夺冠,因为我们的球队总是充满了抱怨。”

同时德尔内里也对自己的弟子辩解:“尤文图斯并非过渡依靠克拉西奇。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每场比赛都要受到严格的防守。同时他也是一名有道德的球员,我相信他不会依靠假摔去赢得点球的。所以我也希望意大利体育仲裁会不要看比赛录像来追加判罚了。”

同时尤文图斯也在积极的申诉,在意大利体育仲裁发表声明后,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表态球队要为此事申诉。他们将派遣球队律师布里亚蒙特和奇亚佩在周三做出紧急上诉。

(林玄)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