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休达VS巴萨首发:梅西轮休 小马哥博扬领衔

2010年10月27日03:2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10-201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巴萨将做客挑战西班牙丙级联赛球队休达。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巴萨在上周末的联赛上,客场2-0轻取萨拉戈萨队,联赛两连胜后紧追榜首的皇马。休达是西班牙丙级第4组联赛的球队,最近三轮比赛,球队仅仅取得2平1负的成绩,目前暂列第4组联赛的第7位。作为08-0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的冠军,巴萨将再次向这项传统赛事的冠军发起冲击。

西班牙国王杯向来是一个很好的练兵平台,拉玛西亚出品的小将们将在这里得到展示其才华的机会。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同休达的比赛,巴萨不会懈怠,取胜是最基本的指标。只带7名主力去客场?我认为这不是一种不礼貌的行为,我知道他们想看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但我们还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此役,巴萨方面排出佩德罗、博扬和赫弗伦组成的三叉戟,梅西、比利亚等大牌未入比赛名单,马斯切拉诺和凯塔坐镇中场,巴特拉和丰塔斯联袂后防,平托把守大门。

预测双方出场阵容:

休达(451):

门将:13-纳泽特

后卫:2-莫德斯特、16-萨莫拉、4-阿里达内、3-拜戈里

中场:8-奥马扎巴尔、6-莱伊、15-卡纳斯、10-纳瓦罗、19-维尔拉托罗

前锋:9-贝罗卡尔

替补:11-席尔瓦、17-托雷斯、5-曼西拉、12-塞尔吉奥、1-弗克

巴萨(433):

门将:13-平托

后卫:21-阿德里亚诺、32-丰塔斯、29-巴特拉、19-马克斯维尔

中场:14-马斯切拉诺、15-凯塔、30-蒂亚戈

前锋:17-佩德罗、9-博扬、11-赫弗伦

替补:33-诺里托、28-多斯桑托斯、5-普约尔、22-阿比达尔、31-米诺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