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赛季NBA绝对精彩 谁能“盗”走湖人三连冠

2010年10月26日19:31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C

最后的疯狂之延伸

他们同样值得关注

★林书豪:这个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人,拥有非常高的篮球智商,进攻方面也有同样的亮点,在勇士重后卫的进攻体系中相信他会得到很多的出场时间。

★沃尔:接近詹姆斯的身体素质、不俗的造犯规走上罚球线的能力,广阔的传球视野和出色的抢断嗅觉——奇才队的状元秀沃尔绝对是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新星。

★麦蒂:他仍然具备一名不可阻挡的砍分高手的能力。今夏他以底薪加盟活塞,现在留给人们的疑问是:麦蒂在这支球队能够获得多少出战时间?

★卡梅隆·安东尼:从目前的情况看,他在常规赛初期仍然会继续身披掘金的战袍,但种种迹象表明,安东尼离队是早晚的事,心不在焉的他能否专心打球呢?

★斯塔德迈尔:作为联盟顶级大前锋,小斯选择离开太阳加盟尼克斯。德安东尼希望围绕小斯打造一支更具天赋的球队,小斯当然也得用行动证明“一亿先生”的内涵。

★克里斯·保罗:心急火燎的保罗想要加盟一支强队,却因为合同问题只能留在黄蜂。如果他在新赛季由始至终都板着脸,请不要惊讶。

★奥登:这位曾经的状元秀经历了太多伤病折磨。新赛季,奥登必须用实际表现向开拓者证明自己配得上一份续约。

★纳什:曾经两度捧起常规赛MVP奖杯的纳什上赛季还有高效的发挥,然而随着小斯出走,他的压力会进一步加大,留给他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D

最后的疯狂之新规

新赛季雷人规则多

你和球员

都要上一课

突破时和对手撞到一起,双方互相拍了拍屁股以示友好,此时哨音响起:一人一次技术犯规——如果你在新赛季NBA上看到这样的情景,千万不要感到意外。或许你喜欢的球星科比、詹姆斯都可能因为这样的技术犯规而被“踢”下场。NBA向来盛产雷人规则,从去年的走两步不算走步开始,今年升级版的“零容忍”政策更是让球员叫苦不迭。因此,球迷要想看懂比赛,首先也得学学这些新规。

NBA原本希望通过新“零容忍”强化技术犯规的判罚力度,净化赛场风气,不料在季前赛上却换来大伙儿的集体无语。汉密尔顿开玩笑说,拉希德·华莱士要是还没退役,估计现在每场比赛都得吃“T”(技术犯规)。或许从字面上你还难以理解这一新规的雷人,那么先看季前赛上的几个实例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