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天天新报:何润东赞大s温岚魅力各不同

2010年10月26日18: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天新报:何润东赞大s温岚魅力各不同
何润东与温岚一起出席活动
天天新报:何润东赞大s温岚魅力各不同
大S

新报记者|朱渊|文

首度担当制作人推出的处女作《泡沫之夏》就引发收视热潮,日前电影《大闹天宫》演员阵容出炉,又将何润东推向媒体关注的焦点。

与温岚一起出席哈尔滨啤酒110周年庆祝活动时,被问及“偶像”温岚和“女友”大S谁更可人时,何润东笑说前者擅长劲歌热舞,后者则演技超群,魅力各有不同。至于与黄晓明的不和传闻,何润东则拿出了制作人袒护剧组演员的架势,不但表示曾和黄晓明把酒言欢,更承认酒量不如黄晓明。

■谈“不和传闻”

“不胜酒力”是假象

喝烈酒不敌黄晓明

《泡沫之夏》热播,作为制作人及欧辰一角的扮演者,何润东也连带着红得发紫,一口气接下巧克力、洗发水、饮料等十几个广告代言,更有消息传,他的片酬直逼400万元人民币。此度作为哈尔滨啤酒110周年邮轮行的“领队”,新一代“代言王”何润东也相当尽职,庆典当晚一口气干掉一瓶啤酒,瞬间将气氛推至高潮。被问及如此豪爽是否因为“量高人胆大”时,何润东笑说:“倒不是因为酒量好,而是我本身比较爱喝啤酒,酒品还算好,酒量倒是蛮差的。”

何润东的“好酒品”让人不由联想起黄晓明在某次代言中“一杯即倒”的惨状。身为《泡沫之夏》两大男主角,早在剧集开播之初,两人的不和传闻就不胫而走。当日记者虽屡屡“逼问”,何润东却一副袒护的架势为黄晓明开脱,直言:“我想那次可能是他身体不适吧。其实我在剧组的时候,曾经和他拼过酒,那天刚好是他生日,我们原想着要把寿星灌醉,没想到当时我没喝多少就倒了,完全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所以就烈酒来说,我的酒量不及他啦!”

■谈“泡沫绯闻”

温岚胜在劲歌热舞

大S演技非同一般

出席此次哈尔滨啤酒周年庆活动的除了何润东,还有实力派歌手温岚。当日,温岚以一袭宝蓝色低胸丝质礼服亮相劲歌热舞,成为了全场的“炫火公主”。温岚浑厚又具穿透力的歌声及非凡舞技,让何润东盛赞连连,更大方透露她是自己的偶像。这是他继《泡沫之夏》夸奖大S后,第二度公开表示对女艺人的好感。

被问及温岚和大S谁更得他欣赏时,何润东一时面露难色,随即恢复常态打起“太极”:“她们都很棒,但魅力有所不同。温岚是实力派歌手,胜在劲歌热舞,大S演技很不错,大家擅长的不一样,又在不同的领域发展,其实没什么可比性。”

■谈《大闹天宫》

“二郎神”尚未定妆

愿做甄子丹“沙包”

值得一提的是,由徐克执导的华语3D科幻动作片《大闹天宫》演员阵容日前基本出炉,备受瞩目的“二郎神”一角被何润东一举拿下。此次阵容堪称豪华,周润发出演玉皇大帝,郭富城出演牛魔王。片中,何润东还将与孙悟空甄子丹有对打场面。

问及影片的准备情况,何润东表示:“目前还在定妆阶段,尚未开拍。”至于自己的造型,他透露:“肯定会保留二郎神威武的感觉。这是一个投资很大的戏,我想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造型给大家看。”

外界传闻甄子丹强调武打的真实感,从不用替身,这对于即将与他合作武戏的何润东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对此,何润东笑说,“临时抱佛脚”学武术肯定来不及了,只能“加强锻炼,希望能够做一个合格的‘沙包’”。

【相关新闻】

何润东申城“升官”

擅长画画的何润东,日前在沪被聘为日本某糖果企业的CBO(首席品牌运营官)。除了出任代言人,他还将对该品牌的未来营销政策出谋划策。“新官”上任的何润东丝毫不避嫌,表示有机会的话,会邀大S一起代言。

此番被悠哈聘为CBO,何润东显得很开心,“做演员前我卖过菜刀、洗过碗,这次感觉是当‘官’了,好激动。大学里,我学的是美术,演戏时很难用到,现在做这个,我终于能学以致用了。作为CBO,我主要负责广告片的创意,比如这次拍的广告片,我就有参与创意筹划,与工作团队一起讨论方案等。另外,我可以把自己的绘画作品作为特别礼品,配合产品一起推出。”

尽管升职成CBO,何润东直言最钟爱的还是演戏。问起出演《新三国》的身价有否大涨,何润东叹道:“我的(片酬)真的很低,骑的赤兔马,它的片酬都比我高。我的片酬去掉来回机票,就剩下没多少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