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亚运中国香港代表团成立 547人规模历年最大

2010年10月26日17:27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中国香港代表团成立 547人规模历年最大

第十六届亚运会将于2010111227日假广州举行。香港将派出历年最庞大的代表团,共395名运动员及152名工作人员,征战是次运动会中34个体育大项及43个小项。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港协暨奥委会)非常感谢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对中国香港代表团一直以来的支持,本会有幸得到行政长官曾荫权GBM今日(2010年10月8)亲临香港大球场,在多位出席嘉宾的见证下,将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授予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GBS太平绅士及代表团团长刘掌珠太平绅士。其它莅临支持的嘉宾包括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GBS太平绅士,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冯程淑仪太平绅士,多位政府官员及各体育总会代表。在授旗典礼完结之前,众嘉宾更向在场所有代表团成员作出祝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