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亚运名单不确定? 胡加时:可能还会微调

2010年10月26日16:18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6日北京讯(记者王铮) 今天,一份中国男篮征战广州亚运会的12人名单低调出炉,小将于澍龙、苏伟、董翰林以及刚刚归队不久的郭艾伦4人出局。其中两名年轻后卫的离开有些让人意外,不过随后记者致电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他表示这份名单并不确定能作为最终名单,在亚运会前还会根据队内训练、状态以及伤病情况作适当微调。

“今天确实我们对外公布了一份名单,目前来看这12人是经过教练组慎重研究后决定的,不过现在开始到亚运会前名单可能还会有所微调。”胡加时说道,从这次中国男篮的名单来看,世锦赛后入选的队员大部分都留在阵中征战亚运。尤其是最近的风云人物张庆鹏,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第一次站在亚运会的赛场上圆梦,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他得以得以完成自己“国家队大满贯”的经历。

而被裁的4个人中有3人都参加了7月份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更让人意外的是郭艾伦刚刚归队不久,一场热身赛都没打在这份名单中就被“清理出门”。在上一个国家队的系列赛中华德曾经表示要在最后3场热身赛结束后才定最终名单,他希望尽可能让所有集训队员都留在队中,裁员对他来说是最困难的一件事。而胡加时也继续强调:“我说了这份名单会有微调,距离亚运会开幕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到时候会根据队员的状态以及伤病情况再定一次,具体时间就是亚运会前决定。”

10月26日公布男篮12名队员包括:张庆鹏、王治郅、孙悦、朱芳雨、王仕鹏、刘炜、周鹏、丁锦辉、张兆旭、李晓旭、张博、唐正东。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