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段世杰任中国代表团团长 称对待兴奋剂零容忍

2010年10月26日15: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6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参加广州亚运会的中国亚运代表团在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成立。成立大会上,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团长段世杰指出,将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和严厉措施,将反兴奋剂工作作为头等大事。

本次广州亚运会,中国将派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体育代表团参加亚运会。代表团总人数为1454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担任代表团团长,副局长冯建中、肖天、蔡振华担任副团长,竞体司司长蔡家东担任秘书长。

为确保参赛任务的完成,国家体育总局前期从多个方面对备战参赛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部署和落实,努力加强备战参赛工作的指挥、管理、协调和保障工作,加强备战参赛队的训练管理工作。特别是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和严厉措施,把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牢抓实抓细。

对于代表团参赛目标,段世杰提出,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确保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要当好东道主,广泛开展友好交流,共同促进亚洲体育运动的发展,为广州亚运会圆满成功做出努力。

段世杰强调,代表团全体人员要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出色地完成本届亚运会参赛任务。要将在本届亚运会上展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良好形象作为是否圆满完成参赛任务的首要标准。要将参加亚运会作为备战伦敦奥运会的重要环节、重要练兵、全面检验与展示训练成效和组织参赛水平的一次难得机会。他同时要求,代表团要认真做好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为维护奥林匹克运动的纯洁做出积极的努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