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中国体操队载誉回京受热捧 黄旭邢傲伟接机

2010年10月26日15: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体操队载誉回京受热捧 黄旭邢傲伟接机

黄旭邢傲伟迎接载誉回京的中国体操队(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26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今天下午,在荷兰世锦赛摘得4金4银1铜的中国体操队载誉回到北京,在机场他们受到了体操中心和数十名媒体记者的热情迎接,另外奥运冠军黄旭和邢傲伟(微博 博客)也出现在接机队伍中。

在刚结束的荷兰世锦赛上,中国体操队成绩不俗,其中男队获得了团体、单杠(张成龙)、双杠(冯喆)、吊环(陈一冰(微博 博客))等四枚金牌;女队虽然未能夺金,但江钰源在全能比赛中获得银牌,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体操中心特意动用了两辆大巴,并组织了十几名小队员,他们每人手捧一束鲜花前往机场迎接。

与此同时,京城的十几个媒体也齐聚机场准备迎接,有家电视台甚至派出了两路记者,这在以往并不多见。由于都想在第一时间拍到队员,媒体一度将国际到达出口围得水泄不通,过往的旅客都纷纷投来好奇的目光。

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体操队一行与今天中午12:31抵达首都机场T2航站楼,入关、拿行李,落地一个多小时后,体操队才终于现身。第一个从机场通道走出来的是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他满面春风地接过鲜花,看到十几台相机在他面前闪烁,他笑称招呼大家,“队员们都在后面,去拍他们。”

队长陈一冰、冯喆等队员在黄玉斌之后走了出来,随后是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江钰源等人,此时体操队的小队员们将准备好的鲜花递了上来,各路媒体也分散开来进行采访,随着更多队员和教练推着行李走了出来,队伍拉得越来越长,一时间狭长的旅客通道被堵塞。

作为山东籍小将,首次参加世锦赛张成龙就摘得男团和单杠两枚金牌,为此,山东体操中心的领导也非常重视,他们专程来到机场迎接。同为山东人的前奥运冠军邢傲伟也手捧鲜花出现在了接机的队伍中,另外,记者还发现了前体操队长、奥运冠军黄旭的身影,他戴着鸭舌帽,见到推着行李的队员他亲切地打招呼,并表示祝贺。

由于距广州亚运会仅有17天时间,据了解,回到北京后,体操队不会放假,他们将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亚运会的备战中。黄玉斌和陈一冰均表示,中国队最大的对手还是日本队,他们不会有丝毫放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