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中国亚运代表团名单公布 刘翔张琳成最大明星

2010年10月26日14:0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10月26日电 今天下午2点,广州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将在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召开,而中国代表团正式的亚运会参赛名单,也将在会后正式公布。

作为本届亚运会的东道主,中国代表团将参加除卡巴迪项目之外的所有项目,共计41个大项。据预计,中国代表团的人数将在1500人左右,其中运动员有将近1000人,这将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个代表团。

此前,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曾经表示,中国代表团参加第16届亚运会的总体目标是文明干净参赛。具体的金牌数没有指标要求。要求每一个项目,每一个运动员把亚运会作为展示竞技才能的平台,作为备战伦敦奥运会一个重要的锻炼和检验的平台。

实际上,除个别运动队外,多数运动队均已经在内部通报了参赛队员的情况。而在广州赛场上,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和张琳将成为最大的明星。其余的明星如姚明易建联、郭晶晶、张怡宁等已确定不参赛。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