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解析:黑马美因茨创德甲最佳 9场8胜皆为强敌

2010年10月26日14: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解析:黑马美因茨创德甲最佳 9场8胜皆为强敌

美因茨开赛至今的战绩

腾讯体育讯 德甲战罢9轮,排名第一的不是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也不是投入巨大的沙尔克04,而是上赛季的升班马美因茨,升级第二季的美因茨开赛前7轮豪取7连胜追平了德甲历史最佳开局,目前8胜1负高居积分榜首位。

上个赛季美因茨作为升班马第一个赛季就获得第9名的不错成绩,本赛季更是掀起一股青春风暴,9轮比赛仅仅第8轮以净胜球的差距排名第二,其他时候均排名第一。

看看美因茨前9轮的对手,取得如今的成绩更是很是艰难,6个对手排名上赛季的前8之列。客场面对拜仁、不莱梅、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豪取4连胜,上赛季美因茨客场一共才取胜3场,如今仅仅四场比赛之后美因茨就创造球队客场最佳战绩。相比当年凯泽、拜仁取得最佳7连胜,美因茨的胜利更具含金量。

美因茨上赛季的主场战绩能排进前5,整个赛季也就仅仅输了2场,本赛季继续发挥自己强大的主场优势,目前主场取得4胜1负的佳绩主场积分德甲第一,唯一的1场输球是在第8轮0-1不敌汉堡。

如今上半赛季过半,美因茨已经遭遇大部分强敌,不出意外将会在半程排名三甲,下轮美因茨将坐镇主场迎来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本场比赛很可能将决定德甲的半程冠军的归属。(宁靖)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