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金志扬忧北理工难过准入关 高校球队何来梯队

字号:T|T

本报讯 日前中国足协已经表示在下赛季会更加严格地按照准入标准来审查俱乐部的资质,对此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心怀担忧,因为身份特殊的学生军很难符合准入标准。

根据准入标准,参加中甲联赛的俱乐部不仅要有四支梯队,而且还要有一定规模的训练基地,这对于依托于高校的学生军而言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金志扬说:“我们球员的来源都是高中生,怎么可能建立起所谓的四级梯队?这个赛季我们好不容易保级成功,下赛季如果卡在这上面的话,我们也没有办法,不过我们至少证明了自己不是被在球场上踢下去的。”

目前已经提前一轮保级的北理工正在备战联赛最后一轮与上海中邦的比赛。由于外援们近日内都将回国,所以在这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学生军将以全华班出战,且阵容当中会有不少新面孔。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