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天尊八年来最惊人一幕 或因此无缘战尤文

2010年10月26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天尊八年来最惊人一幕 或因此无缘战尤文

内斯塔拼尽全力

腾讯体育讯 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向来都是客队的地狱,红黑军团上次在这里赢球还要追溯的1998年1月4日,当时上赛季的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和毛里齐奥·冈茨各入一球,最终米兰以2-1获胜。而10月26日凌晨,米兰终于打破不胜魔咒,比分同样是2-1。这一战双方踢得火星四溅,比赛最后时刻还险酿群殴。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罗比尼奥抢球时被对方球员阿洛尼卡挥手打到脸部,米兰进球英雄当即摔倒在地。不过裁判并没有判罚,那不勒斯球员继续进攻,米兰铁汉博阿滕对此有些看不过眼,高速冲刺连人带球一个爆踢。

博阿滕这一举动顿时引来阿洛尼卡不满,两人头碰头顶在一起。随后全场陷入一片混乱,连一向温和的内斯塔罕见暴怒一把将那不勒斯球员格拉瓦推倒在地,由于裁判在另外一边并未看到内斯塔这一过格举动,内斯塔这一冲突行为可能招致追加处罚,《罗马体育报》的调查显示多数球迷认为应该处罚内斯塔。

此后两队的替补席球员都加入到战团拉扯在一起,已经被替换下场的伊布喋喋不休的被米兰工作人员拉开。拉维奇不断向边裁投诉,当值主裁判里兹向博阿滕与阿洛尼卡各出示一张黄牌平息此事。从慢动作重放来看,对于“冲突的起因阿洛尼卡挥手打倒罗比尼奥”,央视主持人刘建宏(微博)认为罗比尼奥演戏成份较大。

内斯塔2002年夏天来到红黑军团,在过去的八个赛季独抗米兰破落防线,可谓功勋卓著。近两个赛季伤病不断侵袭内斯塔,不过只要他在场上,米兰防线就能令人放心。作为昔日世界第一中卫,内斯塔一向以技巧型防守著称,作风儒雅很少有凶狠犯规,今天这一举动过去八年罕见。本场米兰防线缺兵少将,蒂亚戈-席尔瓦还未伤愈,赞布罗塔也没能出场,安东尼尼开场便被换下,奥多上场后博内拉不得不踢到他最不擅长的左后卫。

最让人内斯塔纠结还是他的搭档帕帕多普洛斯,希腊人在经过噩梦的切塞纳处子秀后一直被冷冻,阿莱格里不得不在今天重新启用。帕帕多普洛斯表现并没有多少起色还得到全场最低分,特别是拉维奇的进球正是从他这里突破,丢球后郁闷的内斯塔不断向希腊人咆哮。

如果内斯塔因为这一冲突之举招致追加处罚的话,将对米兰是个致命打击。本周末红黑军团将坐镇主场迎来老对手尤文图斯,要是内斯塔被禁赛,加上蒂亚戈-席尔瓦伤情难料,米兰中卫将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邵小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