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亚运公众门票第三阶段 首日销售总体运行平稳

2010年10月26日10:21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10月25日报道 广州亚组委于2010年10月25日0时启动公众门票第三阶段销售,面向公众销售亚运会42个大项、55个分项、600多个比赛场次的体育比赛门票。本阶段销售的原则是“实时销售、售完为止”。

门票销售启动后,社会各界公众购票热情十分高涨,门票开售1小时后,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部分场次的比赛门票即告售磬。截至10月25日17时,广州亚组委共接收亚运门票订单34270张,销售门票114864张,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体操等32个分项中的230个场次的门票已被订购一空。

官方票务网站流量峰值出现在销售启动5分钟后,达到218兆,页面访问量平均每小时为230万次,页面访问量峰值为250万次,各项指标均在设计范围内,票务销售系统运行平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