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夫妻度假吵架 为哄老婆小胖疯狂烧钱(图)

2010年10月26日09: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跟曼联续约之后,鲁尼马不停蹄带着科琳飞赴迪拜度假,但是这对夫妻的婚姻问题并没有完全解决。即便是在迪拜享受的过程当中,两人也经常产生摩擦。为了哄老婆,小胖可是使出了全身解数疯狂砸钱,力求让科琳满意。

一杯香槟36英镑,科琳的一杯莫吉托鸡尾酒17英镑,就连鲁尼吃的炸鸡块和薯条也要25英镑一份,但是这对于日薪28571英镑的鲁尼来说,简直是九牛一毛。迪拜温暖的阳光和美味的食物让科琳心情看上去好了些,她跟丈夫一起在泳池里晒太阳,气氛看上去还算和谐。

据《太阳报》消息称,事实上这对夫妻在旅行期间也经常吵架,有目击者亲眼看见两人在吃饭之前唇枪舌战,之后在整个吃饭的过程中,科琳一直面无表情,跟鲁尼也没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为了让科琳开心,小胖特别订了2000英镑一晚的奢华房间,但24岁的科琳似乎并不买账,依然时不时给鲁尼甩脸色。到后来,无奈的曼联前锋只能让老婆独自享受日光浴,自己则是躲到一边郁闷地喝酒。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