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叹首战恩仇交错 皇帝:绿军湖人分庭抗礼

2010年10月26日0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凯尔特人的揭幕战成为球迷们备受瞩目的巅峰对决,在新赛季的一开始就碰上如此强劲的对手,这两支球队也是无比兴奋。而勒布朗-詹姆斯认为,凯尔特人的实力和湖人不相上下,均处于联盟顶端。

“我想NBA做了一件难以置信的事情,那就是将如此伟大的比赛选作揭幕战,因为这场比赛交织了众多不同的恩怨情仇在其中。”韦德如此评价这场比赛说。热火在休赛期里云集了韦德、詹姆斯和波什这三大巨星,他们的存在与凯尔特人的对决则是新老三巨头的激情火拼。值得一提的是,热火的波什在职业生涯对阵绿衫军的比赛里,缺阵的场次要高于他出战的比赛,因此如此的架势进行火拼,充满了篮球的激情和血性。

“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情形,”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如是说,“老实说,每个人都对这场比赛非常兴奋,不过我们的球员们在真正步入到更衣室之前,都对这场战役低调处理,我也有听到他们私下的讨论。精彩的电影即将会在那一天上演,大家都瞄准了热火。我想,自从勒布朗选择落户南海滩的时候,每个人都无比兴奋。”

凯尔特人以出色的阵容配置和团队协作而闻名,而热火主教练斯普尔斯特拉认为绿衫军是最强的球队。“在没有进行比赛之前,你永远都不能忽视他们,我们都知道,他们比任何球队都优秀,”斯普尔斯特拉如是说,“他们拥有一大群老将,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防守能力,他们总能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自己掌握好赢球的机会。他们在季前赛里打的相当出色,因为他们建立起了极佳的友情,同时也保持了比赛的延续性。他们早已经建立好了自己的球队体系,只需要将几名新援融入其中就可以了,所以在面对他们时,我们需要保持着100%的注意力和以及对他们足够的尊重。”

无论是韦德还是詹姆斯,他们在季后赛当中都曾被凯尔特人击败过,因此对绿衫军的实力依然心有余悸。在“皇帝”个人看来,凯尔特人的实力在湖人之上。“那支球队在48分钟的时间里拥有极为出色终结比赛的能力,比联盟的任何球队都强,”詹姆斯说,“如果要排名的话,我会将他们和湖人一起都列在联盟最强的位置上。”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