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6只大熊猫近日将抵达广州 助威亚运展示活动

2010年10月26日03:43大洋网-信息时报李杉我要评论(0)
字号:T|T

6只大熊猫近日将抵达广州 助威亚运展示活动

6只亚运大熊猫(图片来源:中新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杉) “亚运熊猫团”要来啦。从四川调拨6只可爱的大熊猫宝宝,将与长隆旅游度假区现有6只大熊猫一起,举行“12只广州亚运大熊猫”展示活动。这6只亚运大熊猫将在近日抵广州。

据了解,将要来广州的大熊猫都是2009年出生的,分别叫好好、运运、绅威、博斯、津柯、银柯。到现在也就是一岁多,相当于人年龄的2~3岁左右,但是已经基本上能够独立生活。

据悉,长隆将在亚运期间对各国运动员、技术官员及嘉宾举行免费专场。针对本市的市民还推出了亚运惠民大礼包。主要是在亚运、亚残运期间新增的5天公众假期(11月11、12、26日、12月13、17日),对本市户籍人员和在本市居住半年以上的流动人员,实行长隆欢乐世界、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门票全票8折优惠措施。本地游客凭有效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港澳通行证、老人证或驾驶证享受此优惠;广州地区驻军、武警部队凭士兵证、军官证有效,其他证件概不受理。

(大洋网-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