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莱格里:这是我要的米兰 新位置让罗比爆发

2010年10月26日06:55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在意甲第8轮最后一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2-1力克10人那不勒斯,近12年来首次客场击败对手,罗比尼奥和伊布分别建功。赛后,主帅阿莱格里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称“这才是我想要的米兰”。

能从欧冠兵败马德里后迅速复苏,主帅阿莱格里也显得格外高兴,他说:“我们今天和在马德里踢的是完全不同的比赛,这才是我想要的米兰!上半时前35分钟,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无论从技战术来看,我们都领先对手。在2-0领先的情况下,我们本有很多机会锁定比赛胜局,但我们却因为后防的松懈送给对手一分。如果我们将比分扩大为3-0,那么一切就将不同。”

AC米兰在客场拿下那不勒斯后,迎来联赛4连胜,在积分榜上也力压死敌国际米兰跃升到了第2位,阿莱格里也谈到了积分榜的形势,“我们现在手握17分,而且取得了4连胜,今晚我们拿下了三分,这是非常重要的。在这块场地踢球总是很艰难的,那不勒斯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米兰球员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赢得胜利。”

此役,罗比尼奥顶替小罗出任前腰,单车小子在这个新位置上大放光芒,为AC米兰打进第一个球还策动了第二个球,罗比尼奥在新位置上的表现也成为记者感兴趣的话题,对此,阿莱格里也谈道:“罗比尼奥的位置?开场的时候我让他踢前腰,目的是为了拉开对手的防线,让我们的反击更犀利。”罗比尼奥自己也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那不勒斯的防守做的很出色,我认为我们在客场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三分,现在我们得考虑下一场比赛了。我的位置?那是教练的安排,我并不介意是踢中路还是边路,我们的目标总是为了赢球。”

安东尼尼意外早早受伤下场,米兰一条拼凑的防线在今天经受了对手的猛攻,阿莱格里也对防线球员的表现表示了肯定,“虽然我们在防线上犯了一些错误,但奥多和客串左后卫的博内拉整体表现都不错,帕帕斯塔托普洛斯也踢的很顽强。奥多在顶替安东尼尼出场后还贡献了一次助攻,球队的团队精神是非常重要的。”

博阿滕此役顶替西多夫出战,加纳国脚在中场攻守兼备,表现十分稳健,阿莱格里也特意点名表扬,“博阿滕的表现十分出色,很好的贯彻了球队的战术思想,我非常高兴。”伊布为AC米兰打入了第二个进球,但瑞典人很快就被换下,阿莱格里解释说:“伊布的肌肉有些疼痛,当时我们也基本锁定了胜局,他需要得到休息,我们还有更关键的比赛等着他。”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