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实力榜:湖人居首热火仅列第三 火箭入围前十

2010年10月26日06:3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NBA官网公布了新赛季开始前的首期实力排行榜,洛杉矶湖人高居榜首,奥兰多魔术和迈阿密热火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休斯敦火箭最终名列第十。

实力榜:湖人居首热火仅列第三 火箭入围前十

NBA官网截图(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即将拉开帷幕,值此之际,NBA官网公布了新赛季开始前的首期实力排行榜。洛杉矶湖人虽然季前赛中表现平平但是仍旧高居榜首,奥兰多魔术迈阿密热火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休斯敦火箭最终名列第十,而华盛顿奇才则仅仅排在第24位。

第一名:洛杉矶湖人

我们必须要看看科比-布莱恩特从膝伤中恢复后的状态,在上周六同勇士的比赛中他打了34分钟,不过整个季前赛里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8%。好消息是作为科比的替补,香农-布朗的状态看上去达到了巅峰。

第二名:奥兰多魔术

魔术季前赛取得了全胜并且场均净胜对手25分之多,这显示他们已经为常规赛开战做好了准备。魔术的进攻,防守和篮板在季前赛大多数时间里全部排在了联盟第一位。不过由于太阳被掘金砍下了144分,他们失去了进攻方面的冠军。

第三名:迈阿密热火

德维恩-韦德只打了3分钟的比赛,因此热火季前赛并没有很多数据值得参。他们的篮板能够排在联盟第四位是一件积极的事情,乔尔-安东尼作为热火的首发中锋,他在这方面还是能够做出贡献。

第四名至第九名分别是:

波士顿凯尔特人,达拉斯小牛,俄克拉荷马雷霆,波特兰开拓者,圣安东尼奥马刺和犹他爵士

第十名:休斯敦火箭

撇开上周六最后时刻被小牛绝杀那一幕不谈,火箭的季前赛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火箭有着相当优秀的板凳深度,布拉德-米勒的加盟可以给予受到上场时间限制的姚明很多帮助,而凯文-马丁则看上去准备接管进攻端的重任。

第十一名至第二十三名分别是:

掘金,公牛,雄鹿,老鹰,灰熊,太阳,骑士,山猫,尼克斯,勇士,黄蜂,快船和步行者。

第二十四名:华盛顿奇才

菲利普-桑德斯没有让约翰-沃尔有任何保留,这位超级新秀场均上场时间超过了35分钟,而迄今为止沃尔的发挥也基本符合期待。在攻防转换当中沃尔给球队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不过当比赛节奏慢下来后,沃尔和奇才就会陷入苦战。因此奇才的防守将会成为球队是否能够取得突破的关键。

第二十五名至第三十名分别是:篮网,国王,76人,活塞,森林狼和猛龙。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