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禅师称科比对火箭将受限 飞侠对限时令喊不

2010年10月26日05:4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杰克逊表示科比不会在新赛季的常规赛开始阶段出场太多时间,不过科比本人似乎并不完全这么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根据ESPN报道,过去两年都赢得了总冠军的洛杉矶湖人如今即将展开他们的新赛季,球队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因为流感缺席了球队最后两周的季前赛之后,他现在也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球队上下如今对于新赛季都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目前的膝盖伤势恢复速度要好于预期,这位在今年七月下旬进行手术的中锋目前已经开始进行脚踏车的训练,他正在慢慢的找回自己的竞技状态。

拜纳姆正在通过一些方式来让自己可以更快的回归赛场。”杰克逊表示,“我觉得他希望比我们对他的预期更早些回归赛场。我们希望拜纳姆在重返赛场后可以继续保持出色的状态,不过他也必须要打下基础才可以。我们甚至想他明天就回归赛场,可是如果他需要两周,三周甚至四周后才能返回的话,我们也能够对此表示理解。”

另外杰克逊还透露也许拜纳姆应该会在美国时间11月26日回归,那天是西方所谓的“黑色星期五”,湖人要作客盐湖城同犹他爵士交锋。

科比-布莱恩特毫无疑问是湖人最受关注的球员,近来杰克逊曾经表示科比不会在新赛季的常规赛开始阶段出场太多时间,在季前赛最后一场同金州勇士的比赛里,科比打了34分钟。

“我预料这将会是他的打球方式,在揭幕战中肖恩-巴蒂尔会对他进行盯防,科比的上场时间会达到30分钟以上,但是我不觉得他会出场更多时间了。”杰克逊表示。

不过科比本人似乎并不完全这么想。当他被问到如果需要的话,是否会在湖人同休斯敦火箭的揭幕战中出战超过40分钟的时候,科比的答复是“当然会”。

目前湖人依然受到一定程度的伤病困扰,拉马尔-奥多姆的手指和特洛-拉特利夫的膝盖都存在着一些问题,这让他们都缺席了上周六同勇士的比赛。不过根据杰克逊透露,他们两人仍旧会在同火箭的揭幕战中确定出战。相比去年,湖人今年在常规赛开始阶段的球员身体状况实际上已经好了不少。

此外杰克逊也对现在的火箭进行了一番评点。“作为一支去年没打进季后赛的球队,火箭的实力其实非常出色。”杰克逊表示。在上赛季缺少姚明仍然取得五成以上的胜率的火箭,并没有被杰克逊和湖人众将轻视。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