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运圣火到达第11站河源 叶乔波传递心情激动

2010年10月26日05:27深圳商报戴广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河源讯】(记者 戴广军) 25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在有“客家古邑”之称的河源市传递,河源市是亚运火炬在广东传递的11站。

上午9时,伴随着1000只和平鸽的放飞,河源市委书记陈建华将亚运火炬交到河源站第一棒火炬手欧争涛手中,并宣布火炬传递正式开始。第69棒火炬手、中国著名速滑运动员叶乔波作为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者心情很激动,“我也是客家人,可以说是回到家乡传递火炬,我希望能把这种体育精神、拼搏精神传递给年轻人。”叶乔波说。

上午10时35分,圣火经过约9.6公里的传递,又回到河源文化广场。当天的最后一棒火炬手、全国人大代表张国权与河源市政协主席陈志干共同点燃火种盆。

结束在河源的传递后,亚组委火炬传递运行中心团队26日将集体休整一天,27日亚运圣火将在韶关继续传递。

(深圳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