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意甲-米兰2-1位居次席 罗比建功伊布头槌破门

2010年10月26日04:43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观看组图:米兰神塔冷雨夜扬威 潇洒帕托飞过山

点击观看组图:米兰神塔冷雨夜扬威 潇洒帕托飞过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在意甲第8轮的最后一场交锋中,AC米兰做客圣保罗球场2比1力克那不勒斯,近12年来首次客场击败对手,同时他们的名次也上升到了第二位。第22分钟,罗比尼奥推射破门。半场补时阶段,那不勒斯的帕齐恩扎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71分钟,伊布扩大领先优势。第78分钟,拉维奇为那不勒斯扳回一分。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3比1击败切沃,取得三连胜,名次也排到了第2位。不过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AC米兰客场0比2负于皇家马德里,这让红黑军团的士气受到一定打击。那不勒斯上轮和卡塔尼亚战成1比1平,目前排名积分榜第4位。周中他们也参加了欧联杯的角逐,主场0比0战平强敌利物浦。历史上双方共有130次交锋记录,AC米兰53胜43平34负占据上风,进187球失137球。不过在那不勒斯的主场,双方战绩同为22胜21平22负,那不勒斯进71球失74球,AC米兰上一次在客场击败那不勒斯还要追溯到1998年。

今天AC米兰依旧排出433攻击阵,帕托、伊布和罗比尼奥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博阿滕、皮尔洛和加图索一字排开。后卫线上,内斯塔和帕帕斯塔托普洛斯搭档中卫,安东尼尼和博内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比亚蒂。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AC米兰首先开球。第7分钟,伊布中路直塞,加图索的射门打在那不勒斯后卫腿上弹出底线。比赛的第10分钟,AC米兰左后卫安东尼尼在和马乔的拼抢中头部相撞严重受伤,他的颈部迅速被戴上脖套固定,然后用担架抬下场,老将奥多替补出战。第15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前沿左脚低射,球被德桑克蒂斯倒地扑住。

第17分钟,帕托禁区外转身便是一脚冷射,球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22分钟,罗比尼奥送出直传,奥多右路插入禁区后回传,罗比尼奥跟进推射,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入网内,AC米兰1比0领先那不勒斯。一分钟后,之前和安东尼尼相撞的马乔也因为无法坚持被耶布达换下。

第25分钟,卡瓦尼左路高速插上强行射门打高。一分钟后,耶布达右路传中到前点,哈姆西克抢点推射,可惜球打在了边网上,那不勒斯错过绝佳扳平机会。第29分钟,拉维奇的射门打在内斯塔身上弹出。随后哈姆西克左路传中,后点的耶布达包抄射门打偏。第32分钟,帕托前场抢断之后快速切入禁区大力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3分钟,耶布达右路直塞,卡瓦尼的半转身凌空扫射没有搭档力量,阿比亚蒂稳稳抱住。一分钟后,加尔加诺的大力抽射打飞。第37分钟,拉维奇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9分钟,卡瓦尼禁区中路的扫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45分钟,那不勒斯的帕齐恩扎故意手球犯规,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随后AC米兰展开快速反击,伊布禁区内倒挂金钩,球被德桑克蒂斯扑出。紧接着那不勒斯也有机会,哈姆西克右路传中,拉维奇禁区内抢点冲顶,球被阿比亚蒂神勇托出底线。半场结束时,AC米兰1比0暂时领先于那不勒斯。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7分钟,伊布巧妙脚后跟分球,加图索的远射被德桑克蒂斯扑住。随后那不勒斯展开反击,多塞纳左路传中到前点,拉维奇的垫射偏出近角。第55分钟,帕托右路传中,伊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停球射门,球被德桑克蒂斯扑住。第60分钟,加尔加诺中路分球到左侧,哈姆西克的弧线球射门被阿比亚蒂单手托出横梁。

第67分钟,AC米兰前场形成二打一的机会,伊布左侧横传,帕托的射门被出击的德桑克蒂斯扑出。第68分钟,那不勒斯用索萨换下哈姆西克。比赛的第71分钟,罗比尼奥左路回敲,奥多高速前插之后传中,伊布抢点头球冲顶破网,AC米兰2比0扩大领先优势。

第76分钟,AC米兰用西多夫换下伊布。第78分钟,拉维奇利用个人速度强行切入禁区,由于帕帕斯塔托普洛斯摔倒,双方在门前形成混战,拉维奇在身体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挑射,球打在门柱上弹入门线内,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2。第84分钟,那不勒斯用杜米特鲁换下加尔加诺。第87分钟,AC米兰用弗拉米尼换下加图索。第90分钟,罗比尼奥挑传,弗拉米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扑出。最终,AC米兰2比1击败那不勒斯。

双方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3-4-2-1):

门将: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14号坎帕尼奥洛、2号格拉瓦、6号阿洛尼卡

中场:11号马乔(23分钟,21号耶布达)、5号帕齐恩扎、23号加尔加诺(84分钟,12号杜米特鲁)、8号多塞纳

前腰:17号哈姆西克(68分钟,77号索萨)、22号拉维奇

前锋:7号卡瓦尼

AC米兰(4-3-3):

门将:32号阿比亚蒂

后卫:25号博内拉、13号内斯塔、15号帕帕斯塔托普洛斯、77号安东尼尼(12分钟,17号奥多)

中场:27号博阿滕、21号皮尔洛、8号加图索(87分钟,16号弗拉米尼)

前锋:7号帕托、11号伊布拉希莫维奇(76分钟,10号西多夫)、70号罗比尼奥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