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直言火箭非弱旅 科比:限时我比姚明幸运

2010年10月25日22: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美联社报道,随着常规赛开幕战的临近,湖人队伤兵满营的状况正逐渐好转,其中最大的一个好消息是他们的主帅菲尔-杰克逊在因流感错过了两场比赛后,今天终于来到了训练场参与备战。此前的两战季前赛,湖人队在助理教练布莱恩-肖的带领下,两胜勇士队。

与此同时,湖人当家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的右膝恢复良好,据菲尔-杰克逊透露,拜纳姆已经可以在跑步机上进行训练了,而他归队的时间可能会比预期的要快。

“他的移动速度确实比过去要快了”,菲尔杰克逊说道:“我希望他能沿着我们预定的轨道那样一步步来,我当然希望他明天就能上场比赛,但如果他确实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话,我们还是需要耐心的等待。”菲帅希望拜纳姆能在感恩节之前上场比赛。

由于今年夏天做了手术的科比仍在恢复期,所以最近杰克逊说赛季初会控制他的出场时间。但科比似乎并没有在意“限时令”,上一场对阵勇士队的比赛,科比打了35分钟。

“我估计的后天的情形是这样,巴蒂尔会正常比赛死死黏住科比。”杰克逊说,“但我不希望他上场超过34分钟。”

当被问及到这场比赛是否会上场40分钟,科比回答到:“当然。”

按科比所说,湖人今年赛季开始阶段的健康状况好于去年,但是他们队内不是每一位球员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没有大的伤病,右腿腿筋伤势加重的卢克-沃顿,就很有可能缺席和火箭的比赛。如果沃顿缺席,那么今年的第二轮新秀德文-伊班克斯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火箭和湖人在开幕战亮相,是很具有纪念意味的。两个赛季以前,火箭队在第四战失去姚明的情况下,和湖人队血战七场,湖人队险胜逃过一劫。接着,火箭大将阿泰斯特转投湖人。

上赛季在姚明整个赛季都没打的情况下,最终火箭在常规赛中取得42胜,排名西部第九无缘季后赛。但是在杰克逊看来,火箭并不是一支弱队,特别是姚明健康归来之后。“虽然他们上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但是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杰克逊说。 (赵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