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定出战揭幕战 战湖人抢篮板比防科比重要

2010年10月25日22: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火箭队新赛季对姚明采用了限时令,他背靠背的比赛只打一场。而火箭新赛季一开始就是背靠背的比赛,阿德尔曼表示姚明毫无疑问将参加新赛季的揭幕战,而在第二天与勇士的比赛中休息。

阿德尔曼也开始慢慢习惯姚明的限时令,他表示自己的选择可能并不是最好的。

“我想他会参加与湖人的比赛,”阿德尔曼说,“他们可能会告诉我这场比赛必须让姚明上场,这是一场TNT直播的比赛,我想我们应该会让他出场。”

阿德尔曼还表示他会让姚明打比赛的前六分钟,然后根据他的状态以及场上的形势再安排他的出场时间。

海耶斯因为脚踝扭伤缺席了最后两场季前赛,周日他已经恢复了训练。“我感觉不错,”海耶斯说,“能够回到场上让我很开心。”

洛瑞因为背伤缺席了训练,MRI检测显示伤势不重,不过洛瑞还是感到疼痛,与湖人队的比赛他应该无法出场。

在季前赛,火箭队攻防两端的实力都有所提高,不过在篮板球上似乎做的并不好。上两场比赛他们场均二次进攻失11.5分,防守篮板还是有问题。

“我们必须抢好篮板,”巴蒂尔说,“这是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我想我们的防守做的不错,轮转补防都很好,能够抢好后场篮板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毛云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