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七理由不看好热火 大Z运气差巨头伤病多

2010年10月25日22: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25日《华盛顿邮报》记者诺尔曼-查得撰文,热火并不是NBA历史上第一支将三个潜在的名人堂球员组合到一起的球队,在20世纪60年代晚期,湖人构建了张伯伦、埃尔金-贝勒和杰里-韦斯特的组合,2007年,凯尔特人也组建了三巨头,他们将皮尔斯、KG和雷-阿伦齐集到一起,结果立刻获得总冠军。现在又出现了热火三巨头,勒布朗、韦德和波什个个都是响当当的人物,很多人都认为阵容如此豪华的热火将会赢取多个冠军。同但是在看他来,热火本赛季想要夺得冠军还是挺有难度的,以下为译文:

我并非对三巨头有什么意见,其实我与勒布朗相处的不错。但是实话实话,有七大理由可证明他们本赛季难以得总冠军的头衔:

首先,大Z是个不走运的人,他跟随勒布朗从骑士来到了热火。1996年,他进入联盟,然后他因为脚部骨裂缺席了整个赛季,而在98-99、99-00和00-01赛季,他也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跟着,他在2003年迎来了勒布朗,但是奋斗了7个赛季,仍然没有冠军入账。真见鬼,在即将打破队史出场纪录的那晚,当时的骑士主帅迈克-布朗都没用他。在立陶宛国家队,他就意味着不利。

其次,突然之间,难道我们应该相信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就是半个红衣助教,或者半个禅师?或者你觉得,任何一个教练都能带领天赋球队拿到冠军吗?事实上,斯波尔斯特拉与帕特-莱利唯一相似的地方就在于头发。

热火遭遇了不少的伤病问题,勒布朗的肌腱、迈克-米勒的拇指、埃迪-豪斯的肩膀、查莫斯的脚踝、卡洛斯·阿罗约的腹股沟、贾马尔·马格洛伊尔的膝盖都受到一定的困扰,还有就是韦德,离婚和听证会也将困扰着他。

提到伤病,勒布朗和韦德都有肌腱方面的问题,这个部位一旦出了问题,你很有可能再也无法恢复。还有就是,梦之队很少能在长时间之内一直有效,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

对了,波什是谁?记得世界三大男高音吗?帕瓦罗蒂、多明戈和另一个家伙,而这个人的名字常常被人忽略。我喜欢波什的比赛,但是对于很多的临时观察者来说,热火三巨头是勒布朗、韦德和另一个家伙。

同时我们也别忘了科比,他是热火三巨头的最后一个障碍。祝你们好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