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季前赛亚运期间打响 6大赛区率先使用新规

2010年10月25日2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 CBA新赛季常规赛将于12月中旬开赛,为方便各俱乐部赛前热身、磨合队伍,篮协日前公布了季前赛的日程安排,据悉,季前赛将于11月14日打响。

季前赛将在江苏江宁、陕西西安、浙江舟山、山东潍坊、湖南浏阳以及陕西榆林六大赛区依次进行,11月14日季前赛将于江宁赛区率先开展。

按照规定,各支球队将于10月27日前上报球员名单,据悉这份名单不得超过14人,其中可包含正在试训而并未签约的外援。值得一提的是从季前赛开始球场就将实行新的场地规则,包括设立类似NBA的合理冲撞区、延长三分线至6.75米(上赛季从季后赛开始尝试)、球员脚踢球后的判罚时间调整、三秒区由梯形改为长方形等。

此外,篮协还在此份通知中特别强调了赛场纪律问题。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篮协被中巴男篮斗殴事件搞得焦头烂额。在通知中,中国篮协再次强调纪律,一旦出现赛风赛纪问题,将参照联赛有关处罚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