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独家:跳水亚运名单冷门多 姿霞双人挂免战牌

2010年10月25日2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5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名单明天正式揭晓,中国跳水队今天内部公布了最终参赛名单,新名单中有不少意外,特别是不少双人组合都是首次亮相国际赛场,其中吴敏霞/何姿这对黄金搭档将不会参加亚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的角逐。

参加亚运会的女子跳板最终确定了5人的参赛名单:吴敏霞、何姿、王涵、郑霜雪、施廷懋。参加女子单人3米板的仍然是吴敏霞和何姿,而女子双人3米板的角逐则是王涵/施廷懋,而何姿/吴敏霞则该项目单人的比赛。女子1米板由吴敏霞和郑霜雪两人参加。

参加男子跳板的4人分别是何冲、秦凯、罗玉通与何敏。男子3米板由奥运冠军何冲与世界冠军罗玉通联手参赛,而秦凯/罗玉通将搭档男子双人3米板,奥运冠军秦凯还将与何敏一同参加男子1米板的较量。

女子跳台的名单没有太多变化,奥运冠军陈若琳加上新科世界杯女台冠军胡亚丹联手出战女子10米台,而女子双人10米台将由陈若琳与汪皓联袂角逐。

亚运会男子10米台双人的组合也是让人耳目一新,周吕鑫搭档杨礼光出战,两人上次一起参赛还是在2008年的奥运选拔赛。男子跳台的一个名额留给奥运冠军火亮,而另一个名额尚待确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