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德两连败重陷泥沼 连战山东兄弟成保级关键

2010年10月25日17:15《足球》报瞿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 1比2不敌来访的河南建业队,金德队目前以28分列倒数第三,两连败之后,原来的领先优势已经荡然无存,金德重新陷入保级深潭。

一直对球队信心十足的主教练耶西奇,在不敌河南之后,显得很沮丧。“第一粒丢球是意外,而第二粒失球简直就是白送。”对于第二粒丢球,耶西奇认为是“队员的大意导致”。“我一直强调在比赛中要遵守战术纪律,不允许在这方面犯错误,可不知怎么搞的,这个球简直就是白送给人家……”显然,因为一些赛场外的原因而导致球队在关键的保级大战中失利,这让耶西奇非常不解。而在俱乐部承诺国庆节前补发4个月的工资奖金未能兑现后,球队已经遭遇三连败。

鲁能只能战平中能,不仅中能因此拿到一分,也给金德希望在主场“狙击”鲁能拿到3分的计划落空。接下来的两轮比赛,先对中能再对阵鲁能,对阵山东兄弟的这两场比赛,将直接决定金德的命运。24日昨天傍晚,教练组针对所剩三轮保级大战召开了会议,会开到了深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