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逆转冠军未定 老布:鲁能打保级队有压力

2010年10月25日16:25法制晚报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杨阳(微博 博客))面对陕西队,申花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这样一来,鲁能夺冠再次被延期,却也避免了被夺冠的窘境。

昨晚,申花坐镇主场迎来了陕西队的挑战。申花旧将毛剑卿首先为客队打破僵局,在宋博轩扳平比分后,上半场结束之前,曲波攻入一球再次将比分超出,而随后里亚斯克斯又错过了点球。

这时申花才如梦方醒。先是于涛重炮将比分改写为2比2平,里亚斯克斯也将功补过,连续突破陕西队队员后低射破门,3比2,申花最终上演了大逆转。

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申花落后榜首的鲁能9分,在理论上还存在着追赶的可能,这也使得鲁能的夺冠日程再次被延期。

赛前鲁能希望申花战胜陕西,这样就可以避免“被夺冠”的窘境。

对此,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表示:“这是个彻头彻尾的谎言。我想联赛最后才会决定冠军的归属,(联赛最后一轮申花将在客场面对鲁能)赶紧转告鲁能吧,他们后两场都是打保级的球队,看看他们能不能承受这个压力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