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漫画亚运:《漫画亚运》画册首发仪式

2010年10月25日15:3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亚运:《漫画亚运》画册首发仪式

漫画亚运画册首发仪式

28日,广州亚组委宣传部在广州购书中心举行《漫画亚运》画册首发仪式,漫画家代表十九番、LING、傅燕、黄山、SADAKO、陈晓韵等六位中国动漫界人士到场与市民见面,引来众多粉丝上前索取签名。

活动现场,青少年们排队争相购买。多位读者还现场与漫画家共同创作亚运主题漫画,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COSPLAY表演。配合首发仪式,广州亚组委特别制作了《漫画亚运》明信片赠送给购书读者,并为本次活动提供官方杂志、限量版官方海报、收藏版官方宣传片DVD等系列亚运宣传品作为奖品。

《漫画亚运》画册是广州亚组委出版的首部漫画集,收录了第十六届吉祥物故事征集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和优秀作品,以及蔡志忠、敖幼祥、黄玉郎等中国顶级漫画大师的作品。画册内容分为“亚洲之梦”、“公众的亚运”、“运动之美”、“世界的广州”等四个篇章。漫画集内容丰富,既有表现本届亚运会理念、吉祥物、竞赛项目的作品,又有体现城市自然人文景观羊城八景的作品。

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广州亚组委宣传部部长罗京军说,自去年四月第十六届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诞生以来,广州亚组委和漫画界合作,先合举办了主题笔会、吉祥物故事征集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漫画亚运》可以让大家分享漫画创作乐趣与参与亚运的热情。广州亚运会的筹办和成功举办,也必将带动该地区动漫、文化创意产业、体育休闲产业等的发展。(记者 王华 亚组宣)

相关阅读:

·漫画亚运:亚运“乐羊羊”问世 2010.10.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