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马术项目竞赛规则

2010年10月25日1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术项目竞赛规则

盛装舞步

现代马术的理念强调在爱马、尊重马、以马为友的前提下,充分调动马的积极性,发挥马的潜力,与人协调配合完成科目。因此,能让马积极高兴地完成比赛的骑手得分通常较高。反之,强迫使马完成比赛的骑手得分较低。

团体赛作为个人赛的资格赛,获得前25名的参赛者进入个人决赛。而且只允许每个国家(或地区)有3名骑手入围。个人决赛的第一阶段,前15名进入自选盛装舞步的决赛,伴随音乐完成动作。 团体赛过去允许每队有4个骑手和马匹参赛,但每队只有得分排前三的骑手才计算成绩。如果出现平分,队中第3名骑手得分最高的队获胜。2005年国际马联通过了盛装舞步团体赛的改革方案,每队只允许派出三名骑手参加。这样给马术的发展中国家增加了更多的参赛名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