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志愿者之家”揭幕 奉献亚运有温暖的家

2010年10月25日06:11大洋网-信息时报陆明杰 朱小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伴随着气氛热烈的醒狮表演,位于越秀区建设五马路的“亚运志愿者之家”正式揭牌启用。据了解,“亚运志愿者之家”启用后将作为亚运志愿者通讯社、亚运小记者团的总部,赛时将作为亚运志愿者的培训场地和休闲场所。

仪式现场,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孙峰和团市委副书记、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童慧共同为“亚运志愿者之家”揭幕。

童慧在仪式上介绍,“亚运志愿者之家”是广大亚运志愿者和亚运小记者们工作交流和培训学习的重要场所,它的正式启用,标志着广大亚运志愿者拥有了一个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同时也标志着广州的志愿者组织和志愿者们从此也拥有了一个崭新的熔炼团队和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工作基地。“希望广大亚运志愿者和亚运小记者们常来家走走、看看,共同分享喜悦、交流思想、提升自我、激荡青春,用心呵护我们亚运志愿服务大潮中的温馨港湾。”

(大洋网-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