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挂帅39天赢好评 徐利:与队员相处融洽

2010年10月25日04:19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从9月16日转正成为中国女排主帅,到昨天正好39天,其间俞觉敏带队夺得亚洲杯冠军,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到运动员都对他评价不错。

  昨天赛后,俞觉敏表示,还是感觉备战世锦赛的时间有点儿短,但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首发阵容令人满意,尤其周苏红的恢复比预想的快很多,这对中国队征战世锦赛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观反映在业内人士的眼里。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昨天在教学赛结束后说:“俞觉敏指导非常敬业,他原先在球队担任助教多年,与队员们相处融洽是优势。训练上,俞指设计了很多新方法,从目前看行之有效。”

  队员当中,王一梅作为三朝元老也谈了俞觉敏执教以来的感受,她说:“跟俞导在一起时间很长了,交流比较顺畅,比较适应他的一套训练方法。”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