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波迪蒙尼斯0-1本菲卡 董方卓替补难救主

2010年10月25日05:1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超联赛第8轮,波迪蒙尼斯主场0-1不敌本菲卡队,第49分钟,前皇马中场哈维-加西亚接卡洛斯-马丁斯妙传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我国球员董方卓在第67分钟替补登场,但难以为球队挽回败局。

在上周的葡萄牙杯赛上,波迪蒙尼斯主场2-0淘汰了低级别的辛法内斯队,中国球员董方卓打入了他在葡萄牙赛场的首个进球,创造了海外留洋球员的新历史。作为葡萄牙传统劲旅,本菲卡在周中的欧冠赛场上0-2被里昂击败,但在国内联赛上,本菲卡已经保持了三连胜。此役,波迪蒙尼斯排出卡迪的单前锋,坎迪亚斯、尤米塞和伊瓦尼尔多在其身后策应,葡萄牙杯上进球的中国前锋董方卓依然在替补席上待命。本菲卡方面,萨维奥拉和卡尔德奇联袂锋线,艾马尔领衔中场。

第6分钟,卡迪将球送到禁区,插到禁区的佩德罗-席尔瓦错过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随后,卡迪侵犯哈维-加西亚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本菲卡定位球开到禁区,大卫-路易斯门前头球攻门,文图拉的防守非常稳健。第8分钟,卡洛斯-马丁斯侵犯索阿雷斯被黄牌警告。本菲卡在波迪蒙尼斯的主场并未占到太多便宜,主队的防守做的非常好。

第16分钟,盖坦禁区内被本菲卡打入一球,但裁判米格尔吹罚哈维-加西亚手球犯规在先。随后,马克西-佩雷拉侵犯坎迪亚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盖坦外围尝试一脚远射,但没有对文图拉的大门造成太大威胁。第23分钟,艾马尔禁区前的打门被埃利亚斯封堵,随后,本菲卡定位球开到禁区,大卫-路易斯的头球攻门,文图拉作出世界级扑救。

波迪蒙尼斯虽然很少能压过半场,但本菲卡也没有获得什么太好的得分机会。第29分钟,萨维奥拉突破佩索亚的防守切入禁区大力劲射,又是文图拉拯救了波迪蒙尼斯,本菲卡角球开到禁区,路易松的抢点攻门被化解。第36分钟,路易松禁区右路的小角度攻门,波迪蒙尼斯门将文图拉稳稳将球扑出。两分钟后,尤米塞侵犯盖坦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波迪蒙尼斯换人,莫雷拉替下埃利亚斯。第43分钟,尤米塞中路的打门被大卫-路易斯挡了一下,罗伯托将皮球没收,随后,佩索亚侵犯佩克斯奥托也领到黄牌,上半时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波迪蒙尼斯换人,佩莱姆贝替下首发的前锋卡迪。本菲卡在第49分钟取得领先,卡洛斯-马丁斯右路起球,无人防守的哈维-加西亚门前轻松破门,本菲卡客场1-0领先。第51分钟,卡尔德奇禁区内妙射被文图拉扑出。波迪蒙尼斯虽然在比分落后以后加强了进攻,但却显得非常乏力。第61分钟,盖坦在禁区外围的远射被文图拉得到。

第63分钟,坎迪亚斯禁区边缘大力抽射被罗伯托奋力挡出,2分钟后,梅内泽斯替下了萨维奥拉。第67分钟,波迪蒙尼斯主帅利托斯打出最后一张牌,他用中国前锋董方卓替下尤米塞。第74分钟,坎迪亚斯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打偏。第76分钟,本菲卡换人,哈拉替下卡洛斯-马丁斯。随后,梅内泽斯外围远射被文图拉扑住。

第80分钟,哈拉突入禁区14码外低射被门将封堵,2分钟后,马克西-佩雷拉和梅内泽斯右路漂亮配合后传球,但哈拉在门前浪费绝佳机会。第84分钟,卡尔德奇和哈拉配合后的打门再次挥霍机会。第87分钟,阿里顿替下卡尔德奇。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波迪蒙尼斯在主场0-1不敌本菲卡。

双方出场阵容:

波迪蒙尼斯(451):

门将:1-文图拉

后卫:5-佩索亚、3-安东尼奥-平托、4-迪法比奥、19-席尔瓦

中场:8-埃利亚斯(15-莫雷拉41')、25-索阿雷斯、22-坎迪亚斯、7-尤米塞(18-董方卓67')、9-伊瓦尼尔多

前锋:21-卡迪(30-佩莱姆贝46')

本菲卡(442):

门将:12-罗伯托

后卫、25-佩克斯奥托、4-路易松、23-大卫-路易斯、14-马克西-佩雷拉

中场:6-哈维-加西亚、17-卡洛斯-马丁斯(11-哈拉76')、20-盖坦、10-艾马尔

前锋:30-萨维奥拉(16-梅内泽斯65')、31-卡尔德奇(2-阿里顿87')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