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宋卫平现身黄龙收获平局 不遗憾目光投向未来

2010年10月25日03:13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宋卫平在比赛前赶到球场,尽管领先被追平,但宋卫平还是表情轻松的和边上的朋友时不时的聊几句。尽管平局让绿城冲击亚冠的希望变小,宋卫平如此淡定,显然已经把目光投向了未来。

腾讯体育讯 就在杭州绿城和长春亚泰的比赛开球后,许久没有到现场看球的宋卫平出现在了看台上,这也是老宋这个赛季第二次出现在黄龙。上一次在黄龙的主席台上看到老宋的身影,还得追溯到今年4月3日绿城赛季主场首秀打长沙,不知是不是巧合,那次同样是平局,连1比1的比分都一样。

上周与深圳的比赛之后,老宋给吴金贵发了短信,说会来看望一下球员,给大家鼓鼓劲。周六老宋回到杭州,周日下午谈完生意,他甚至来不及应酬,匆匆扒了几口晚饭,就赶往黄龙。他本想在赛前到更衣室给球员上上课,打打气,但雨天车难行,等他赶到黄龙时,比赛已经开始了。去年的10月24日,绿城在同样的场地,迎战同样的对手长春,那回绿城兵败如山倒,最终滑向了降级深渊。而这次仅用了7分钟,谢志宇的进球就帮助绿城取得梦幻开局。昨天绿城的首发阵容中,只有谢志宇和姜波两人经历了去年的1比3,而进球后,谢志宇也脱去上衣肆意发泄复仇的快感,哪怕代价是一张黄牌。

这时球场的大屏幕也给了老宋一个特写,镜头里的宋卫平一脸笑意,对球队早早进球颇为满意。之前由于在外公干,遇到绿城比赛,老宋也是无法到场助阵。不过老宋依然关心着球队的动态,比赛中,他都会要求俱乐部用短信向他汇报比赛的进程,细节一个不落。

不过老宋的好心情并没有持续多久,第29分钟,杜震宇为长春扳平比分,尽管上半场结束前,杜震宇吃到红牌被罚下,但随后的比赛中,多打一人的绿城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看着球队久攻不下,老宋也是托着腮帮一言不发。“我们只是听说宋总回国了,赛前并不知道宋总会来。到了球场,别人告诉我宋总来看球了,我才知道。”吴金贵说:“最近宋总也会通过短信什么的,关注球队,他告诉我,球队一定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另外也要重视年轻球员的培养。”

宋卫平在比赛前赶到球场,尽管领先被追平,但宋卫平还是表情轻松的和边上的朋友时不时的聊几句。俱乐部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保十争八,尽管平局让绿城冲击亚冠的希望变小,宋卫平如此淡定,显然已经把目光投向了未来。

没能全取3分,绿城也错失了冲击亚冠的大好机会,以2分之差落后于第四名大连。对此吴金贵也表示,“宋老板每年投入这么大,本来想借着球队最近的势头赢下比赛,给他一份礼物。结果没拿下,我们非常过意不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