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与球迷沟通 解释比赛中为何如此换人

2010年10月25日03:11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11打10,仅得一分,特别是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吴金贵选择换后卫而不是前锋放手一搏,这引起了球迷们的不满。吴金贵赛后与球迷沟通,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腾讯体育讯 11打10,仅得一分,而这场平局,极有可能导致绿城球迷苦盼了大半个赛季的亚冠梦终成泡影。特别是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吴金贵选择换后卫而不是前锋放手一搏,这引起了球迷们的不满。

对于球迷的嘘声和谩骂,吴金贵也忍不住了,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说:“球迷对我们有高要求没错,但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我不知道个别球迷是怎么想的。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们来到杭州,是问心无愧的,是对得起球迷和球队的。我来浙江,是因为觉得浙江球迷很懂球,很有素质。但不知道现在一些球迷,为什么会这样,一平球就喊下课。这已经影响到了球员的心态。我真心地希望球迷能够成为绿城的第12人,而不是站在对手的立场上,成为我们的对手。”

而在新闻发布会后,有球迷与金贵展开论战,质问为何最后不换前锋,为何这样的配置没能打出预想的成绩,为何不给年轻球员锻炼机会等等。吴金贵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大家都说绿城今年的人员配置强,其实大家都在增强,应该说目前为止成绩还是不错的。”

论战归论战,吴金贵还是表示了对球迷的理解,“更衣室里,大家都很难受,还有队员都哭了,我可以理解球迷的愤怒。虽然我们嘴上不说亚冠,但我们教练和球员一直暗自鼓劲,要给球迷带来惊喜,也许这个惊喜就是亚冠的资格。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失去机会,希望球迷能对我们多多支持,成为我们的第12人,而不是我们的对手。”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的时候,发布厅后门站了十几个球迷。正准备离去的吴金贵,突然停下了脚步,让保安把球迷带了过来:“我和他们沟通一下,大家聊聊。”

这些球迷走了过来,他们质疑的主要问题是,今年球队的配置不错,为什么绿城成绩不够理想,为什么现在冲击亚冠这么危险,如果真的觉得冲击亚冠的希望不大,为什么不多使用年轻人?吴金贵和绿城教练组对此回应,去年绿城降级了,现在打到这个位置,成绩不能说很差,至于年轻人的使用,绿城已经在做了。吴金贵说:“如果不是我带队,今年可能不会有十几个89、90年出生的球员提到一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