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尔内里:克拉西奇不会假摔 尤文没想过夺冠

2010年10月25日0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尔内里:克拉西奇不会假摔 尤文没想过夺冠

德尔内里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腾讯体育讯 尤文客场0-0战平博洛尼亚,近期所表现出来的良好态势被遏制。不过尤文主帅德尔内里却对比赛过程表示满意,因为尤文不仅没有丢球,而且还创造了很好的机会。

德尔内里说:“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们没有丢球,还创造了很重要的机会。我不认为这是尤文的进步,但我们也别不在意拿到的1分,特别是阿毛里意外受伤离场的情况下。”

德尔内里所指的重要机会,应该是第34分钟克拉西奇创造的点球,不过博洛尼亚球员认为克拉西奇是假摔。

对克拉西奇的质疑,让德尔内里反而有些不满:“克拉西奇每场比赛都会遭到对手的侵犯,我距离事发地有点远,无法判断那是不是犯规,但我可以肯定他不是那种故意假摔的球员。我不认为他会被禁赛,尤文现在全靠克拉西奇?绝不是这样的。”

由于拉齐奥2-1击败卡利亚里,只拿到1分的尤文距离积分榜首的差距拉大到了7分,夺冠的难度在渐渐增加。

德尔内里表示:“我们和拉齐奥的差距的确拉大了,他们有一个伟大的开局,但我们和其他球队的差距并不明显。老实说,尤文并不期望本赛季能赢得联赛冠军。人们一直在抱怨,最开始抱怨我们丢球太多,现在又抱怨我们进球太少。”(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