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那不勒斯VS米兰前瞻:魔咒待破 伊布信任危机

2010年10月25日0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那不勒斯VS米兰前瞻:魔咒待破 伊布信任危机

伊布必须在对强队比赛中更加硬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5日晚20时45分),在意甲第8轮的最后一场交锋中,AC米兰做客圣保罗球场挑战那不勒斯。

历史往绩米兰占优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3比1击败切沃,取得三连胜,名次也排到了第2位。不过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AC米兰客场0比2负于皇家马德里,这让红黑军团的士气受到一定打击。那不勒斯上轮和卡塔尼亚战成1比1平,目前排名积分榜第4位。周中他们也参加了欧联杯的角逐,主场0比0战平强敌利物浦。历史上双方共有130次交锋记录,AC米兰53胜43平34负占据上风,进187球失137球。不过在那不勒斯的主场,双方战绩同为22胜21平22负,那不勒斯进71球失74球。

红黑军欲破一魔咒

作为南方球队的代表,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向来是北方列强的梦魇。而对于AC米兰来说,这里更是他们近年来的伤心地。红黑军团上一次在这里击败那不勒斯还要追溯到1998年,此后的12年,AC米兰都没有机会在这里赢得胜利。此番再度征战圣保罗球场,AC米兰的阵容达到鼎盛,他们能否重温胜利滋味,这也是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

伊布面临信任危机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帕托的出色发挥为AC米兰带来一场胜利,但伊布的状态却差强人意,他还为对手送出一记乌龙大礼。而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伊布又有一次防守失误导致丢球,这让瑞典天王面临更多的指责。在帕托伤愈之后,伊布能否继续坐稳主力位置?意大利媒体始终在讨论这个话题。本轮前,就有媒体认为,状态出色的罗比尼奥更应该首发,而帕托可以顶到中锋位置,伊布则需要轮休。阿莱格里究竟是否还会继续给伊布机会?我们将从本场比赛中得到答案。

小罗轻伤仍将出场

伤病方面,AC米兰队长安布罗西尼以及扬库洛夫斯基、蒂亚戈-席尔瓦均无法出战,小罗虽然也有轻伤在身,不过可以参加比赛。那不勒斯方面,卡雷利继续缺阵,而保罗-卡纳瓦罗则遭遇停赛。

米兰主帅谨慎乐观

和那不勒斯的交锋,阿莱格里显得比较谨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米兰主帅说:“那不勒斯和我们一样一周双赛,所以我们处在同一起跑线上。不过他们的实力很强,而且拥有主场优势,因此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在输给皇家马德里之后,AC米兰需要调整,如果能够击败那不勒斯,将对士气恢复产生积极的影响。当然,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我们会以平常心对待。”

《米兰体育报》预计双方首发

那不勒斯(3-4-2-1):

门将: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14号坎帕尼奥洛、25号克里巴里、6号阿洛尼卡

中场:11号马乔、5号帕齐恩扎、23号加尔加诺、8号多塞纳

前腰:17号哈姆西克、22号拉维奇

前锋:7号卡瓦尼

AC米兰(4-3-3):

门将:32号阿比亚蒂

后卫:19号赞布罗塔、13号内斯塔、25号博内拉、77号安东尼尼

中场:27号博阿滕、21号皮尔洛、10号西多夫

前锋:7号帕托、11号伊布拉希莫维奇、70号罗比尼奥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