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因庆祝而崴脚 宝马座驾接老布密探续约

2010年10月24日22:59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4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从1比2到3比2,10月24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虹口足球场完成了对陕西中建队的大逆转。这场胜利,让在场的几千名球迷陷入了疯狂,申花投资人朱骏也是其中之一,但怎奈在跳起庆祝进球时,他却崴脚了。赛后,他不得不一瘸一拐地从包厢里走出来……

赛后,申花一名工作人员接到通知,赶紧带一包冰块上朱骏的包厢……“小黑进球时,老板跳起来庆祝,落地时,脚崴了……”赛后,一位俱乐部人士告诉记者。在包厢里完成了10分钟左右的冰敷后,朱骏才走出包厢,来到了虹口足球场外场。从他走路的姿势来看,他依旧是一瘸一拐。“没事,崴了一下而已……”朱骏不好意思地表示。球队上演大逆转,朱骏却因庆祝而崴脚,这也算是乐极生悲吧。

走出场外,依旧有不少记者围住朱骏,但朱骏没有谈关于这场比赛的话题,而是拉着主教练老布和他的儿子以及另外两名俱乐部董事成员,上了自己的宝马X5。除一位董事开车外,加上老布还有4人,因此朱骏还是很谦让地让布帅坐在前面,而自己则和布帅儿子以及另一名董事挤在后座。

按照惯例,老布在比赛结束第一时间都会跟随球队大巴回基地,但这次却和朱骏一起离开,而且是带着自己经纪人的儿子一同……联想到近期关于老布与申花续约的话题,因此有知情人透露,他们这次是去谈续约的问题。

的确,布拉泽维奇于本赛季率领大换血的申花队,带着这群娃娃兵,能够打到现在的积分和排名,有理由得到申花俱乐部的续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