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尤文0-0伤两大将 金克拉造点球神塔罚失

2010年10月24日22: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尤文0-0平博洛尼亚 亚昆塔浪费点球机会

点击观看组图:尤文痛失点球良机 皮耶罗枯坐一脸郁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在意甲第8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做客达拉亚球场被博洛尼亚0比0逼平。第34分钟,克拉西奇曾经创造点球良机,但亚昆塔却将球罚失,比赛中阿毛里、斯托拉里先后受伤。阿毛里被换下而斯托拉里则带伤坚持打完比赛。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4比0大胜莱切,积分回升至第五位。在周中他们还参加了欧联杯角逐,结果和萨尔斯堡战成1比1,遭遇三连平。博洛尼亚上轮意甲1比4惨败在巴勒莫脚下,目前仅仅排名第17位。

历史上两队共交战132次,尤文图斯65胜44平23负占据明显优势,进197球失123球。即便在博洛尼亚主场,尤文图斯也取得了28胜20平18负的战绩,进88球失72球。博洛尼亚上一次在意甲联赛中击败尤文图斯还要追溯到1998年,在1998-99赛季第11轮交锋中,博洛尼亚主场3比0获得胜利。

今天尤文图斯排出442阵型,锋线上搭档的是阿毛里和夸格里亚雷拉。中场方面,克拉西奇和阿奎拉尼在两翼活动,梅洛和马尔基西奥双后腰。后卫线上,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坐镇中路,德切列和莫塔一左一右,门将是斯托拉里。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博洛尼亚首先开球。开局前10分钟,双方的争夺集中在中场附近,双方均未获得射门机会。第12分钟,阿毛里接应传中头球回做,夸格里亚雷拉的远射高出横梁。第15分钟,莫塔右路传中,阿毛里的头球攻门顶高。第18分钟,阿奎拉尼角球传中,阿毛里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22分钟,阿毛里因为受伤被亚昆塔换下。第29分钟,克拉西奇右路传中,亚昆塔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可惜偏出左门柱外。第31分钟,帕波尼接应穆丁加伊的传球后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波塔诺瓦在禁区内侵犯克拉西奇,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遗憾的是,随后亚昆塔操刀主罚却被维维亚诺神勇挡出,尤文图斯错过绝佳领先机会。

第41分钟,尤文图斯获得任意球机会,博努奇的射门又高又偏。第44分钟,亚昆塔接应边路传中后头球摆渡,马尔基西奥跟上射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阿奎拉尼禁区外的远射被维维亚诺挡下。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易边再战,两队均未换人。第57分钟,德切列左路突破传中,夸格里亚雷拉中路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穆丁加伊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2分钟,博洛尼亚用卡萨里尼换下拉多瓦诺维奇,尤文图斯则用皮耶罗替下克拉西奇。第65分钟,皮耶罗的远射打在卡萨里尼身上弹出底线。

第67分钟,帕波尼接应埃克达尔传球后射门打高。一分钟后,亚昆塔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维维亚诺没收。第72分钟,尤文图斯用马丁内斯换下夸格里亚雷拉。一分钟后,皮耶罗角球传中,基耶利尼的头球攻门顶高。第75分钟,博洛尼亚用吉梅内斯换下帕波尼。第76分钟,梅洛中路直传,马丁内斯突入禁区施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85分钟,博洛尼亚用穆塔雷利替下埃克达尔。补时阶段,穆塔雷利弧顶处尝试远射,球被斯托拉里挡下。随后阿奎拉尼也有机会,但是他接应梅洛传球后35米开外远射,球被维维亚诺挡下。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均未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值得一提是尤文门神斯托拉里在90分钟受伤,由于球队换人名额用完,他坚持带伤打完比赛。

双方出场阵容:

博洛尼亚(4-5-1):

门将:1号维维亚诺

后卫:8号加里克斯、13号波塔诺瓦、6号布里托斯、21号切鲁宾

中场:24号布谢、17号拉多瓦诺维奇(62分钟,32号卡萨里尼)、26号穆丁加伊、12号埃克达尔(85分钟,5号穆塔雷利)、35号帕波尼(75分钟,20号吉梅内斯)

前锋:9号迪瓦约

尤文图斯(4-4-2):

门将:30号斯托拉里

后卫:2号莫塔、19号博努奇、3号基耶利尼、29号德切列

中场:27号克拉西奇(63分钟,10号皮耶罗)、4号梅洛、8号马尔基西奥、14号阿奎拉尼

前锋:11号阿毛里(22分钟,9号亚昆塔)、18号夸格里亚雷拉(72分钟,25号马丁内斯)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