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庆功通知被里亚踢飞 早定夺冠也不发贺电

2010年10月24日22:49腾讯体育吕长伟 郭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4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 郭强)里亚斯科斯点球射飞,熟料第85分钟他上演超级绝杀——这一次,申花粉碎了鲁能的夺冠梦。在“帮助”鲁能避免尴尬被冠军的同时,实际上却毁掉了鲁能在比赛期间计划在明天的庆功会。

如果申花主场未能击败陕西,鲁能就将被冠军。真若如此,这个冠军将异常凄冷——没有球迷、没有欢庆,也没有贺电。对于这样的被夺冠方式,鲁能各方笃定颇为不爽。

一周前,客场与建业的比赛,鲁能各方面就已经做好了夺冠的准备,集团高层亲自督战。平局的结果实际上已经让他们感觉有些没面子了。但回主场夺冠欢庆,是一个完全还说得过去的、不错的理由。必杀青岛,也就成了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熟料,昨晚与同省兄弟青岛队的比赛,鲁能又一次战成平局。有愤怒的球迷高喊假球,甚至有人表示以后不来主场看鲁能比赛了,可见球迷伤心至极。与此同时,鲁能所有的庆功计划全部泡汤。据了解,鲁能原计划昨晚夺冠之后,全队除将惯例地绕场一周答谢球迷外,俱乐部还特别为现场球迷准备了300个纪念足球,以抽奖的方式进行现场发放。

一场平局,被激怒的不仅仅是球迷。实际上,鲁能各方面也感觉十分难堪,球员沉默地快步离开,高层接受采访时脸色也极其难看。虽然不责怪的队员,但这样的情形明显。昨晚,鲁能就表示希望申花赢陕西,他们要以一场胜利迎接第四冠。

今天下午,鲁能全队放假,部分球员留守俱乐部,伊万独自在酒店观看申花的比赛。申花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鲁能的神经。据悉,在于涛扳平比分之后,鲁能方面计划明天举办庆功会,并且通知了全体队员。

但没想到,申花与陕西的较量与昨晚鲁能一样诡异。里亚在踢飞点球之后不久,就上演了超级绝杀,的确这让鲁能避免了被冠军的尴尬。但必须指出,里亚也一脚踢飞了鲁能计划好的庆功会。

然而,这并不是说鲁能因被夺冠而多么高兴和兴奋。据了解,如果以这样的方式被夺冠,鲁能很是不爽,各方原本已拟好的、就等夺冠后发布的贺电,都已提前决定不会发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