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叶振南:眭禄发挥比团体好 成绩一般因难度低

2010年10月24日22: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的鹿特丹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体操小花眭禄出战平衡木比赛,中央电视台著名解说员陈滢和中国体操队的领队叶振南对比赛进行了评述。对于眭禄的表现,叶振南给予肯定,最终名次不理想是由于难度要比对手低的原因。

比赛开始后,穆斯塔芬娜第一个上场,俄罗斯名将完成动作后,叶振南点评说,穆斯塔芬娜比赛中出现小分腿等小的失误,这套动作比她在团体和全能中的发挥都要差一些。所有选手中难度最大的罗马尼亚的伊兹巴萨同样出现脚落在外面等连续失误,叶振南随即表示这个冠军将与她无缘了。俄罗斯的阿法纳斯耶娃在开场前和最后的动作都出现失误,叶领队直接的断定,阿法纳斯耶娃与奖牌已经无缘。

在前面多位选手出现失误的情况下,叶振南认为这对于中国选手眭禄是个机会,不过机会也需要通过自己去把握,如果精力因此分散机会也会溜走。眭禄第七个登场,叶振南介绍到,小将眭禄是来自上海的选手,同时他也给眭禄鼓劲:眭禄加油!小姑娘加油!

比赛开始后,前面两串连接眭禄完成得都不错,第三串动作同样发挥正常,叶振南用“都很正”称赞眭禄的动作表现,当眭禄结束比赛后,叶振南点评道,这场比赛眭禄的发挥要比团体预赛和决赛发挥的好。最终眭禄比分出来后,仅以14.666分排在第五,叶振南觉得非常可惜,尽管眭禄比赛发挥出色,但在动作难度不如对手高,这也是结果并不理想的主要原因。(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