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球员:金尼传射建功 演国安克星伤御林军

2010年10月24日22:20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球员:金尼传射建功 演国安克星伤御林军

金尼状态大热 重庆重现保级曙光

腾讯体育讯 一射一传,短短的3分钟时间里,金尼击溃了御林军赖以成名的防线,帮助重庆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逆转。拿到这个关键的三分之后,重庆的保级希望又呈现出柳暗花明的态势来。在经历了上半赛季在长春的不顺后,金尼在回归重庆后,重新成为了这个城市的“足球英雄”。

上个赛季在重庆效力时,金尼便已经成为“国安克星”。即便是御林军史上首次荣膺顶级联赛的冠军,然而他们对金尼却仍然是显得心有余悸。联赛首轮相遇时,金尼便攻入重庆全场的唯一入球,惊出了御林军一身冷汗。不过重庆因为实力及误判等因素,客场不得不接受输球厄运。而在下半赛季重庆面临降级危险时,再度迎来了领头羊国安。当时重庆爆冷击溃了御林军,为他们打响头炮的,恰恰又是金尼。落后的窘境下,金尼顽强的将场上的比分追平,为重庆最终上演激动人心的大逆转,一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每当碰到国安时,金尼都会有这出色的表现,这也令他成为最受到御林军关照的球员。

不过国安再怎么关照,还是无法阻挡住金尼的疯狂。金尼在场上发挥的极为出色,屡翻上演精彩的突破过人,甚至是全场比赛里有着上佳表现的国安队长徐云龙,都曾被金尼所戏耍。诚然国安上半时比分领先,但他们在场面上来看却是极端被动的,甚至只能依靠唯一的射门来领先。重庆上半时主导了局势,金尼的表现无所不能,令国安显得被动异常,然而这一切并未引起御林军的警觉。

于是在下半时的比赛里,国安终于吃下了苦果。下半时的三分钟时间里,金尼便用传射建功,彻底击溃了御林军引以为豪的防线。要知道国安的防线在中超可谓数一数二,遭到对手的如此羞辱实属罕见。先是是在一次角球战术中,金尼接到队友传球后头槌破门,顽强的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平。金尼的这个入球,也吹响了重庆队大反攻的号角。而随后张健反超比分的入球,也得益于金尼的传球所造成的助攻,这个进球也最终令重庆最终逆转了比赛。随后重庆明显加强了自己的防守节奏,前场给金尼的支援有限,令他缺少了再发挥的舞台。不过这已经无关轻重,毕竟重庆拿到了需要的三分。

金尼的传射建功,帮助重庆拿到了保级路上关键的三分,这场胜利也令球队一举脱离了降级区,由此可见他出色发挥所带来的重要意义。如果重庆最终能够实现保级重任,无疑需要金尼在后面的比赛里,延续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一个状态出色的金尼,将令重庆现有的攻击力陡增,成为球队攻城拔寨前去取分的最重要倚仗。金尼也以自己的出色表现,来为自己上半赛季在长春的低迷雪耻,证明了那只是单纯的水土不服而已。(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