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1-1平10人长春 杜震宇进球却染红离场

2010年10月24日2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杭州1-1平10人长春 杜震宇进球却染红离场

杜震宇虽然为球队建功 但无奈再次染红(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七轮的赛事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上半时谢志宇和杜震宇各自为球队建功,杜震宇在进球后染红离场,上半时两队以1-1战平。下半时两队均未再度进球,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此役之前,杭州绿城10胜8平8负积38分,排名联赛第七位。长春亚泰则9胜5平12负积32分,排名联赛第十位。在两队的中超交锋纪录方面,杭州绿城以3胜2平2负的成绩稍占优势。而在两队本赛季的首度交锋中,拉米雷斯上演了帽子戏法,从而帮助杭州绿城在客场以4-3逆转长春亚泰。

此役初始,杭州队便取得了梦幻开局。第7分钟时,杭州队在前场右路策动了一次快速进攻,大马丁右路反越位成功,其在底线附近送出精准传中。此时谢志宇及时跟进至小禁区抢点冲顶建功,杭州1-0长春。

第10分钟,杭州禁区出现混战,人群中的张文钊在禁区左侧起脚射门偏出。第23分钟时,大马丁内斯在长春禁区前沿拔脚抽射,但皮球被后卫挡出。

第28分钟,长春队前场组织进攻,王栋将球直传给弧顶处的克劳迪-内,后者迎球用后脚跟一碰将球顺入禁区。此时杜震宇高速前插,抢在门将之前倒地将球铲入球门,杭州1-1长春。

第39分钟,杜震宇回防时踢到了萨比隆,第40分钟,杜震宇疑似报复性伤人犯规,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杜震宇罚出场。

第45分钟,大马丁内斯禁区内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46分钟,克劳迪-内禁区外围远射被姜波没收。上半时比赛,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下半时第46分钟,谢志宇前场接球突然拔脚远射,但皮球偏门而出。第57分钟,杭州队左边路送出传中球,拉米雷斯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皮球被宗磊奋力挡出。第63分钟,谢志宇在长春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其迎球凌空射门高出。第71分钟,大马丁前场接球远射偏出。

第79分钟,拉米雷斯在禁区右路接球小角度射门,但皮球被宗磊化解。第80分钟,杭州队右边路送出传中球,禁区内杭州球员的头球攻门被出击的宗磊挡出。第82分钟,范晓东接应右路队友的传球准备凌空射门,可惜范晓冬的射门没有踢准部位。杭州队在下半时猛攻45分钟,却始终未取得进球。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文初)

杭州1-1平10人长春 杜震宇进球却染红离场

本场技术统计

杭州绿城首发:

门将:29-姜波

后卫:20-荣昊、34-亚当-格里菲斯、5-杜威、15-孙吉

中场:8-李彦、33-汪嵩、7-谢志宇(80分钟,11-范晓冬)、23-萨比隆

前锋:9-拉米雷斯、36-埃米尔-马丁内斯

长春亚泰首发:

门将:1-宗磊

后卫:33-孙捷、41-米哈伊洛夫、2-王万鹏

中场:19-塞蒂、6-王栋(90分钟,30-刘晓东)、23-张笑非、7-姜鹏翔、8-杜震宇、11-张文钊(84分钟,25-吕建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