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市长现场为实德助威 徐明紧张关注比赛进程

2010年10月24日20:53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市长现场为实德助威 徐明紧张关注比赛进程

球队近况不俗 副市长也喜出望外(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市长亲自来为实德队助威,实德队老板徐明也出现在比赛现场,在亚冠目标面前,徐明在比赛最后时刻,也紧张地关注场上的变化。

今天下午主场比赛,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是一场关键而重要的比赛。因为在北京国安队输球的情况下,他们的面前摆着一个很好地超越机会。联赛还有三轮就结束了,这样的机会很可能是最后的机会。如果大连实德队无法在主场战胜江苏队,那么他们就机会将打进前四的希望都抹杀掉了。

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中,大连这座城市对大连实德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虽然今天下午大连气温骤降,北风呼啸,但是现场依然来了将近一万名球迷,他们在寒风中为大连实德队加油助威,很多球迷在看台上甚至赤裸上身,尽力为大连实德队呐喊助威。

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大连市长的到来,给他们的动力是最大的。今天下午,大连市多名领导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他来为大连实德队加油助威,这是他第二次来现场观看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上一次是上个赛季的事情。据市政府领导介绍,大连市市政府办公厅今天几乎是全员出动,大家一起来为实德队加油助威。

市政府领导到来,俱乐部老板也现身球场。这是徐明本赛季第一次出现在金州体育场内,虽然徐明在世界杯期间,加大了对球队的投入,但是他一直没有在球场现身,即使大连实德队七轮不败的时候。今天徐明也出现在了看天上,但是他的心情不是那么轻松的。上半场大连实德队猛攻对手,但是球队得势不得分,而且他们虽然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但是机会都和他们失之交臂。上半场队长张耀坤还因伤下场了,球场的变化让徐明无法再休息室里,喝着热茶度过中场休息时间。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直接走进了球员休息室。

和以往一样,徐明进休息室,总是一言不发。他站在那里,听主教练的战术安排,看队员在休息。直到比赛即将开始。

下半场大连实德依然迟迟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当安贞焕因伤下场后,很多球迷都认为大连实德队可能要和对手打平了。直到马丁打进了制胜的一球,徐明的脸上才露出一丝笑意。接着他直接走到球员通道里,和俱乐部几位高层,在那里关注场上的变化。因为比分落后,江苏队发起了反击,大连实德队的门前风声鹤唳,徐明的目光一直在随着场上的皮球在移动,他的脸上也显露出紧张的表情,以往他都是以一种轻松的姿态关注比赛,但是今天他显得很紧张,因为他知道这场比赛的胜负,可能会影响球队下个赛季的走势。

赛后大连市副市长朱程清代表市长,来到了球员休息室里,慰问获胜的实德将士。她与球队教练员、队员一一握手后,说:“足球是大连的传统体育项目,大连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大连足球。今天你们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为球队实现打进前四的目标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打好最后三场比赛。”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