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高呼迈出四强关键一步 裴恩才接受败局

2010年10月24日19:38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在主场艰难拿下了对手,取得了超越北京国安队的宝贵三分。赛后朴成华坚定地说:“我们迈出了打进四强最关键的一步。”

朴成华对球队能够取得三分感到很满意,赛后他说:“今天天气很冷,对手的防守很努力,加上张耀坤和安贞焕提前离场,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影响和困难,但是场上剩下的队员,通过他们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朴成华认为,这场比赛的意义很重要,是大连实德队实现赛季打进四强目标过程中,迈出的最关键的一步。“今天队员们在战术理解上很统一,他们都能认真贯彻了教练员的战术安排。”朴成华说,“我还要感谢到现场加油的球迷,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谈到两名受伤队员的影响,朴成华说:“他们一个是前场进攻的核心,一个是后防线的中坚,下一场比赛他们无法上场,会对全队带来很大的影响。”

江苏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在赛后,对大连实德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大连实德队的打法比较紧凑,压迫性较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虽然我们赛前对对方的这种进攻有所准备,但是还是没有盯住。今天我们也获得了一些机会,虽然机会不多,但是都很好,队员们没有抓住这些机会,输球也就很正常了。”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